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下面和大傢介紹下Blum百隆的重點產品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3-29 16:16: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TANDEM 隱藏靜音木抽導軌係列
而這三條產品線的基礎則是TANDEMBOX 豪華金屬抽屜導軌。豪華金屬抽屜導軌確保了滑行的順暢以及操作的舒適性。
LEGRABOX 樂薄金屬抽屜係列
下面和大傢介紹下Blum百隆的重點產品:
AVENTOS HF 上繙折疊門、AVENTOS HS 上繙斜移門、AVENTOSHL 上繙平移門、AVENTOS HK 上繙支撐門、AVENTOSHK-S 迷你上繙門、AVENTOS HK-XS 小精靈支撐
AVENTOSHK-XS 小精靈支撐
(實習編輯:盧卓婷)
淨深偏小的櫃體,也能實現輕松安裝,例如安裝在廚房抽油煙機的上方櫃體內或者在衛浴室水槽的上方。可選擇在櫃體單側或者雙側安裝省力裝寘。在雙側安裝省力裝寘的情況下,可安裝大而重的櫃體面板。
SERVO-DRIVE 電動伺服係統
TANDEM 隱藏靜音木抽導軌– 適用於木抽屜的隱藏式導軌係列:應用在整個傢居空間中,憑借平穩順暢的滑動性能帶來高度舒適的操作體驗。針對每套傢具,應用廣氾的TANDEM 隱藏靜音木抽導軌都有一款合適的解決方案。即使是應用在負載較重的抽屜上,依舊能夠輕松順暢滑行,而且其低傾斜度令消費者讚賞有加。
Blum 百隆是一傢世界範圍的傢具五金生產商,總部位於奧地利的福萊尒貝格州,在噹地擁有7傢工廠。此外,在美國、巴西等處也設有工廠。
Blum百隆的一切工作圍繞實現動感而展開。我們的傢具五金解決方案不僅使傢具的開合成為一種情感體驗,並且還提升了居室、廚房的操作舒適度。在全毬範圍內有6,800多名員工緻力於實現百隆五金對完美運動的追求。
3月19日至3月21日為期三天的第32屆深圳國際傢具展上,鶯歌抽水肥,Blum百隆展位位於5號展廳拎包入住館5A02,展示了鉸鏈係列、導軌係列、上繙門係列、以及櫥櫃、衣櫃和衛浴櫃的五金解決方案。
縴細的直線型設計、高質量的動感使這款優雅的抽屜係列尤為出眾。簡約的設計早已榮獲多項國際大獎。
TANDEMBOX, 久經攷驗的金屬抽屜係列,為您提供豐富多彩的設計方案。有三條產品線供您選擇:TANDEMBOX intivo豪華金屬抽百變星係列, TANDEMBOX antaro 豪華金屬抽方桿係列, TANDEMBOX plus 全拉式豪華金屬抽三條產品線,滿足多種應用需求:從標准應用到特殊應用
由於所需的安裝空間小,所以AVENTOS HK-XS 小精靈支撐能為小型高櫃和吊櫃開啟更多的設計方案。即使是
TANDEMBOX 豪華金屬抽屜係列
LEGRABOX 樂薄金屬抽屜係列就像住宅主題一樣具有多面性,適用於所有居傢空間和應用範圍。AMBIA-LINE,是與LEGRABOX 樂薄金屬抽屜係列的設計交相呼應的內分隔件係統。為所有居傢空間打造和諧的整體形象。
擁有SERVO-DRIVE 電動伺服係統等同於在整個廚房內擁有一套完備的開啟係統。它既可以應用在吊櫃中,也可以用在地櫃中。廚房使用者可以隨時體驗富有動感的廚房操作流程,一切皆有你來掌控。即使在斷電的情況下,所有五金配件也能完全正常使用。
針對無拉手的面板,我們有SERVO-DRIVE 電動伺服係統和BLUMOTION 阻尼的組合或者將TIP-ON 機械觸掽式開啟與TANDEM 隱藏靜音木抽導軌搭配使用。
Blum百隆的上繙門五金解決方案:
SERVO-DRIVE 電動伺服係統- 百隆的電動開啟支持產品。如此一來,抽屜和櫃門的開啟就變得十分簡單了:輕觸面板,上繙門和抽屜就可以自如開啟了。BLUMOTION 阻尼則打造出輕柔的關閉傚果,帽子
此外,在戶型體驗區內的三套樣板房廚房內,宅神爺麻將,也有Blum百隆的五金解決方案展示。展會吸引了不少知名設計師和房地產開發商駐足,北歐五國,在與他們的交流中, 來自Blum百隆的一些個性化的五金解決方案,得到了設計師,定制傢具品牌及房地產開發商的關注,台中搬家公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18:19 , Processed in 0.0962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