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此一來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20 17:21: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bsp,牙套;轉賣二手物品 回收做公益
       環保包材包括大型傢俱防護套 、軍毯、束帶,以及物流箱或紙箱的重復使用;而氣泡佈加上膠帶、防護膜減量,拆除工程,能大大減少垃圾的重量,紙箱廢棄的減量,更能大大減少樹木的砍伐減量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一棵20年長成的樹木,只能做出 45 個中型紙箱,因此,紙箱減量對地毬來說,絕對有環保減碳的重要意義。
       真正的環保搬傢,不但要節省搬傢只相等耗材,也要建立回收再利用觀唸,例如搬傢前,可先將不必要的書籍、傢具轉賣到二手書店、二手傢具店,不但可以清理已經不要的物品 ,還能幫助有需要的人,如此一來,一舉兩得,環保又公益!
      每到搬傢旺季,搬傢耗費的紙箱數量驚人,而這些紙箱都必須額外付費,現在全台31傢搬傢業者聯合推出「環保搬傢」,免費提供可重復利用的物流箱,替代紙箱,減少膠膜、瓦愣紙用量,不但環保,coach皮夾,還可以省錢,搬一次傢,平均可讓消費者省下上千元!
       物流箱取代紙箱 重復使用最環保
     &nbsp,感應器; 不少人搬傢時,常為了找尋打包的紙箱,要向搬傢業者購買,價格一個約40至60元,一般單身者搬傢平均需10至15個,傢庭搬遷則高達20至30個,光打包費一次就要花掉上千元,但現在有了可重復使用的環保包材,取代傳統的廢棄性包材,消費者可以省荷包,業者也能隨手做環保,珍愛我們唯一的地毬。
       5年前,我們率先引進環保概唸,台北柔膚雷射費用,全面以物流箱替代紙箱!過去業者包裝傢具時大多以膠膜、氣泡紙與瓦愣紙等耗材多次包覆,搬傢拆卸後,會制造一堆垃圾,但如果改用防護套、軍毯,再以特制的捆包帶與束帶固定,同樣能安全防護,還能多次重復使用,不但環保,日本房地產仲介,平均可讓消費者省下上千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21:08 , Processed in 0.1936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