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除了阿玛尼,芬迪、宾利,你還應该知道的高檔進口家具品牌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4-28 15:4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级入口家具品牌有哪些?找國際大牌家具!绕不開意大利家具。為甚麼提到高级入口家具品牌,就想起意大利?放眼全世界,意大利設計和出產的家具,是家具行業程度最高的,既能包管功效性,也具备藝術設計的美感,同時将傳統工藝與現代科技举行連系。今天為大師先容的三個高级入口家具品牌,但愿大師能喜好。

1.GIORGETTI

GIORGETTI于1898年在乎大利梅告竣立,作為意大利木制家具的知名品牌,GIORGETTI對木的演绎堪称炉火纯青。一百多年来,GIORGETTI不竭發掘木料的各类藝術潜力,打造出使人冷艳的產物。為享受精護肝產品推薦,巧、優雅和豪華糊口方法的專属客户带来了真實的體验。

2.BAXTER

BAXTER 1930年建立于意大利,一家以“皮革”為独一建造原料的家具品牌,在浩繁意大利家具品牌中,BAXTER绝對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家具品牌。其定位是做世界上最豪華的手工藝術家具,以是BAXTER家具的每样產物都更像一件值得保藏和具有的藝術品。

3.TURRI

TURR瘦身產品推薦,I 1925年創建于意大利,以出色的手工藝技能著名國際。TURRI的設計理念,讲求設計的科學性,将“功效”與“美學設計”做到了极致均衡。TURRI對傳統古典气概的傳承與持续,加以今世气概的显現,創造了豪華質感的今世設計理念,知足人们對現代美學的极致寻求。

想领會更多意大利入口家具,接待莅临铰剪石頭布家居,官方授权,原装入口,海量現貨任您選蚊蟲叮咬止癢藥,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30 09:52 , Processed in 0.7279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