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款红遍全球的直播软件,又要引爆台灣了!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4 13:1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ive.me是小豹本年4月在美國推出的直播社交平台,上線不到100天,就窜升到App Store、Google Play社交类排行榜前五名,到如今,全世界累计下载数已破万万

不但吸引了 抖森Tom Hiddleston、《超等名模存亡斗》主持人 Tyra Banks利用,连全世界前十大YouTuber、追踪粉丝跨越970万的Roman Atwood都與Live.me運動彩券賽事表,持久互助,變身與粉丝及時互動的热点主播。

Live.me对峙直播“ 康健有趣”的内容,吸引了不少亲子和各方面的專業人士,比方品酒、占星師上線開直播,與同好泛论平常糊口和乐趣,深受各春秋层用户的爱好。

并且,在Live.me录制的直播影音會 主動寄存,至關于創建了本身的影音频道,讓粉丝可以更便利地反复旁觀出色画面。主播還可以一键串联Instagram相簿,在小我空间显示相片。

继在美國掀起一阵怒潮以後,如今,又来到了宝島台灣台北。Live.me吸引了很多台灣藝人陸续入驻!

包含小8(张允曦)已在Live.me開设了固定直播時段哦!另有5566成員王仁甫、许孟哲在金钟仪式前的的妆發服装時不忘用Live.me给粉丝直播;周杰伦监制片子《一万千米的商定》主角赖雅妍黄远在记者會前,用Live.me和粉丝互動谈天,刹時吸引跨越千人留言送礼品,除文娱内容,還會有知名媒體人顾名仪用Live.me,直播拜候前总统马英九和前行政院长张善政哦!

(圖為林宥嘉在Live.me直播)

Live.me在全世界遭到大師如斯的爱好,小豹心里冲動万分,特别是!11月5日 ,Live.me将在台北举行“CONNECT Live 台灣首届中醫治療口臭,直播财產大會”!

不但會有小豹家的CEO老迈 傅盛、Live.me產物卖力人 何雁丹還會有Live.me内容长兼代言人 黄子佼、美國Top 10 YouTuber、Live.me互助藝人 林宥嘉、ETtoday东森消息云社长蔡庆辉、知名藝人鬼鬼等浩繁佳宾,一同分享全世界直播财產經济及媒體成长趋向!



CONNECT Live

台灣首届直播财產大會

地址:台北文創14楼

日期:2016年11月5日

時候:10:00——16:20

大會上,将从Live.me看互联網全世界化、直播期间的IP财產價值、数字海潮下的媒體转型、直播網红經济的肩頸酸痛,贸易模式及變現價值、為甚麼我要當網红、从LamiGirls變身人气主播的養成術等诸多有價值的话题,将一一显現和分享。

到不了現場的小火伴也能看!CONNECT Live 台灣首届直播财產大會将會部门在Live.me上直播哦~當晚還将举行超嗨的高朋專属VIP網红Party

植牙價格,本周六,小不動產實價登錄,豹等着你

来和黄子佼、林宥嘉一块儿玩

更多猎豹挪動最新資讯、深度好文

请长按二维码辨認存眷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9 10:00 , Processed in 0.85860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