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豪宅总部走简约风 家具都是租借来的(圖)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8 16:3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走极简风的蔡英文辦公室

东南網10月消炎止痛按摩油,24日讯 据中评社报导,民進党主席、参选人蔡英文的辦公室跟她本人同样,走“极简”气概,以氣密窗,黑、白、灰色為主,小小的辦公室中只有辦公桌和沙發,連家具都是租借而来。民進党讲话人庄瑞雄暗示,民進党要用最经济、环保的方法打這場选战。

  蔡英文竞选总部今天在新北市板桥區的“东方富域”豪宅1、二楼建立,早上由讲话人庄瑞雄和修建師熊宜1、林龙如率领媒体举行总部导览,11点時止咳貼,由总做事林锡耀率领事情职员上香祈福。

  蔡英文辦公室位于口罩帽子,竞选总部二楼最里侧,持续她本人寻求简略、低调的气概,辦公室内里没有太多安排,今朝只有两件支撑者赠予的安排和座椅後面的党旗。不外仅開放给媒体摄影5分钟後就从新封闭,十分神秘。

  蔡英文辦公室對面,则是民進党副参选防疫面罩,人苏嘉全的辦公室,两間辦公室一样巨细、一样气概。

  蔡英文和苏嘉全辦公室中心為“小英會客室”,大部門做為民進党“十人决议计划小组”開會的地方,阁下的事情职员開打趣说,這間會客室层级不敷高的還不克不及進去,會客室一样走黑灰白极简风,只有两张归并起来的木桌,没有過剩安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7 19:54 , Processed in 0.1529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