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晚安家居推出國潮床垫 强势突围年轻化市場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6 13:1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若是國宝會措辞》第三季的播出带来新一轮國潮的强势回归,節目标遍及存眷与傳布面持久盘踞话题高地,掀起了又一波國潮热。

跟着中國制造的突起和文化自傲的加强,國潮成為一種公共新時尚,追國潮、用國貨渐渐酿成年青人爱好的糊口方法。美妆、打扮行業敏捷推出國潮產物,一批國貨物牌火出圈。近期,傳统家具行業也显現國潮新趋向,晚安家居推出新品——“充垫”系列床垫,将“國潮”与“萌”文化連系在一块儿,激發一波追捧怒潮。

晚安C-TC2266 (汉⻛-⻰腾)

中國的潮与萌,用东方美學造梦

晚安家居“充垫”床垫首批推出“汉風垫”和“熊猫垫”两大系列,晚安深挖中國文化里的潮和萌元素,试圖和年青人举行一場东方美學的睡眠對话。

汉風垫别离将凤凰、云纹、如意等汉元素利用到床垫外观設計,不但显現出极高的审美情趣,還通报了對家庭、奇迹、糊口的夸姣祝愿。熊猫垫的設計师讓國宝熊猫在床上摆出了一系列呆萌睡姿的画面,同時也应用简略的配色奇妙地收納鞋架,展示中國風极简美學。

“快充垫”理念讓晚安家居“充垫”系列在外观立异根本上,采纳新一代科技睡眠体系,能高度贴合國人脊椎心理曲线,有用的承托、恬静的睡感,讓用户躺下去便會快速進入深度睡眠。

晚安C-TC2168(熊猫Pro)

跨界联名,玩转國潮新花腔

究竟上,本次充垫床垫的推出其实不是晚安家居的初次國潮试水。本年,晚安家居与阿里巴巴動物园告竣计谋互助,联名开辟了眼罩、抱枕、乳胶枕、床上四件套、床垫等五款限量定制助眠套装。5月8日,天猫國潮X阿里巴巴動物园举行了一場最萌國潮展,约请晚安家居、华為光荣、康师傅、清風四大品牌参展。

晚安家居搭建了一個梦幻的玉轮屋,成為一道網红打卡点。同時采纳线下展览+线上直播的沉醉場景直播展览盛况,為天下用户搭建一場有趣、潮水、時尚、芳华的交换嘉會,带来一場身临其境的互動体验。

作為一個具有35年汗青的“老”牌企業,晚安家居在周全加速年青化转型步调的同時,不忘傳承东方文化的任務,在新一轮的國貨回复消毒卡,潮中乐成突围。晚安家居从侧面反应了國貨物牌的生命力和担任,也建立了一個布满活气的國民品牌新典型。

本文為消费频道原創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来由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28006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