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德國海福乐五金發布新家具拉手手册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9 16:37: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择要:球领先的家具五金、修建五金及電子門禁體系供给商海福乐五金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其新款《家具拉手》手册。该手册的推出進一步扩容了海福乐家具五金睡眠噴霧,產物線,同時在原《海福乐家具五金手册》中参加了新的亮点。
该家具手册表現了海福乐一向以客户為中间的主旨和“超出思惟”的理念,将精深的德國工艺與當下最新科技相交融。100%德國和意大利制造。不管从创意、設計仍是產物定位,均做出了创始性的改造。别的,手册的面世也引發了家具及室内設計界對定制化市场的细节存眷。

德國海福乐五金公布新家具拉手手册

海福乐每款精巧拉手的出生,必要数年履历堆集和對高品格质料和設計的严酷请求:灵感經由过程圖纸勾勒出来,模子經由过程3D数字影象切确定位,东西摹拟及组装,產前测试直至最后的批量出產。每個脚迹都映照着工艺與設計的完善相逢。在設計气概上,重要分為极简現代款和优雅古典款;材质选择趋于多样化,如铜合金暖宮帶,、锌合金、锌合金+塑料或塑料等,尽显人道化設計和高端咀嚼。
作為全世界最大的五金出產及供给商之一,海福乐已有90多年的久长汗青,并經由过程對產物的不竭立异和品格的不竭提高,推出愈来愈多遭到市场接待的五金新品,同時也讓海福乐展示出其怪异的品牌魅力。

德國海福乐五金公布新家具拉手手册

关于海福
海福乐是一家國际化的家属企業,总部设在德國纳戈尔德。公司建立于1923年,重要辦事于地產开辟商、家具行業、修建師、橱櫃制造商及經销商等,產物笼盖家具五金、修建五金和電子門禁體系,营業遍布世界150多個國度和地域。海福乐在德國和匈牙利共有6家研發和出產工场,在全世界具有37家子公司和浩繁經销商,员工6900余人,营收跨越11亿欧元。
海福乐五金(中國)有限公司是德國海福乐五金團體于2002年在中國投資的外商独資企業,总部位于北京天竺空港工業區B區,在上海、廣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北京、深圳和上海设有大型體验馆。公司总修建面积约9旅行茶具,000平米,包含辦公區、展厅、仓储區及其他事情區域,终年连结近4000种產物的库存。
海福乐比年的项目包含北京华尔道夫旅店、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國度博物馆、天津津門津塔、上海陆家嘴國金中间、湖州喜来登旅店、三亚凤凰岛、廣州西塔四時旅店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6 23:27 , Processed in 1.2187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