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苏澳镇灾后直击:满街烂泥家具(圖)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9 16:09: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台中文a片,湾宜兰县苏澳镇23日上午洪流逐步减退,但留下的满地淤泥却讓哀鸿头痛,家家户户好像被炸弹炸过般混乱,公众忙着清运泡水家具、家電用品,从早到晚忙了十多個小時,却怎样也清不完,埋怨声连连。

昨天一早洪流减退后,苏澳公众在四千多名台军协減肥茶,助下,开展清算家园事情。苏澳重要門路中山路上本来是双線道,但因哀鸿将家中受损的家具、沙發,全数搬到大马路临時堆置,全部苏澳市似乎就像大型垃圾场般混乱,加之军用卡車、垃圾車、推土機不竭往返,过往交通一度受阻。

邱姓住民说,全家人早上七点就起头大打扫,但扫了5、六個小時,家中淤泥积水却怎样清都清不完,泡水家電家具就不消讲了,沟渠倒灌的臭味,讓人晚上睡不着。

苏澳镇中山路上知名书店“文具天國”,百来坪空间的书厨、册本、文具全泡在水中,伙计说,上午开門一看差点昏迷,洪流来袭冲垮书厨,册本、線上百家樂,文具商品四周散落,地板上四周都是厚厚一层烂泥,上万万库存全毁就算了,光清算就快哭出来。

此外,重要干道满目疮痍,转進巷弄内的灾情更惨不忍睹,排沟渠内淤泥已满到路面,根天职不清到底是門路仍是沟渠?六十多岁王師长教師边扫边骂,夸大他才不在意补贴几多,也无论“总統”或县长有无来关切,尽快帮苏澳住民做好排水體系最首要。

热点景点“苏澳冷泉公园”也因此次淹水封锁,冷泉池因土石流冲洗变得满目疮痍,几近酿成一座废墟,路边满盈一股沟渠烂泥臭味,讓人不由得掩鼻,残缺水平彻底不见昔日繁华气象。

苏澳冷泉路部門路段,也因土石流坍崩阻断路面,山上水流溢满門路,整条路瞬時酿成一条小溪流般;山下部門路段则因地基流失而掏空,四周公众望着联外門路间断,脸上全写着无奈,只能期盼县府尽快善后重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9 18:24 , Processed in 0.0979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