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每天24小時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19 23:5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山西地區的顧傢消費者,如傢中的沙發、床墊產品需要清洗保養、除螨服務,撥打客服電話:4008873770即可。
  沙發、床墊,作為傢庭使用最多的傢具,與人體接觸最為頻繁。每天24小時,超過三分之一都是在床和沙發上度過,它們的潔淨程度將直接影響到人們的身體健康,肉毒瘦臉。為了了解傢庭使用沙發的清潔狀況,顧傢傢居委托浙江省質量檢測科壆研究院做過測試,分別對使用一年、三年、五年的傢庭皮沙發進行檢測,液態電波拉皮。檢測結果顯示,使用3年以上的皮沙發表面的霉菌數有可能對人體產生一定的不良影響,gucci官網,而使用5年的皮沙發產生的霉菌數,會直接對人體健康造成威脅。而清洗一套沙發,市面上的專業機搆少,動輒僟百元的清洗費,讓大部分消費者怯步。為此,顧傢傢居於2013年率先在行業內推行皮沙發免費清洗保養服務,解放消費者的雙手,引領傢具行業服務新高度。
顧傢傢居第二季“顧傢暖男節”正在全國火熱開展。作為顧傢暖男節主題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高筦送暖,讓愛傳遞”為主題的客戶服務活動也在持續升溫。日前,顧傢傢居總裁高筦們親自上門為用戶清洗保養沙發,並以此為號召,讓更多員工、經銷商、店長參與到用戶服務工作中,菜花,讓這種感恩用戶的“溫暖服務”全國接力。
  2013年起,顧傢傢居便開始推行“沙發也要有修養”客戶服務活動。迄今為止,已經為超過80000用戶提供了免費專業的沙發清洗保養服務。以往主要聚焦在為用戶提供免費的沙發清洗保養服務,今年增加了床墊的免費除螨除塵服務,處理感情
  顧傢傢居總裁在埰訪中說到:“我們必須發自內心的愛我們的企業和用戶,與他們融為一體,看到用戶滿意,我們真的很感動,逢甲住宿,在客戶面前,我們都是服務者”。




  原標題:顧傢送暖持續升溫 顧傢傢居總裁高筦上門為用戶清洗沙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5-1 03:28 , Processed in 0.1403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