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坐沙发备询遭批 柯文哲:站着也是浪费力气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12 18:2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消息网”报导,台手指腱鞘囊腫,北市长柯文哲10日赴议会备询,绿营议员在议场搬来沙发,让柯文哲及局处首长坐在沙发上备询,遭其他议员质疑太离谱,柯文哲今天暗示,第一次感受比力奇异,不外站着备询也是很浪费劲气,“坐着问答”是个好点子,但若“躺在床上”就真的太浮夸了。運動防護

柯文哲先前由于不满议员质疑政策跳票,备询时直接拉椅子坐下,过后柯文哲还诠释,椅子就是给人坐的。

10日,柯文哲到议会备询,没想到民进党北市议员刘耀仁、何志伟等质询组,竟直接在议场中心搬来沙发,翘着二郎腿举行“总质询”,遭质疑有够离谱。对付坐沙发备询,柯文哲11日回应称,实在站着质询也是浪费劲气,坐着质询、备询也是好点子,不外是不消坐到沙发,坐着便可以。

而对付外界质疑,坐沙发备询对议会不敷尊敬,柯文哲回应,坐着备询不消坐到沙发,坐着只是凸显一个设法,今后台北當鋪,大师都坐着问答也不错,此外有议员批判,坐着质询感受是一家亲,会减弱质询的力道,柯文哲回应,站着也能够打骂、坐着也能够打骂,没有不同。

媒体问及将来会不会有议员爽性搬床质询?柯文哲回应,搬床就不是有点浮夸,是很浮夸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4 09:30 , Processed in 0.11225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