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4|回復: 0

“老”電台講“新”聲音 北京電台推介2018廣告資源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7-10-29 17: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標題:“老”電台講“新”聲音 北京電台推介2018廣告資源)

發佈會上,北京電台的一眾主持人上演了精彩的表演。主持人郭煒和專業話劇演員表演了微話劇《與你同行》,講述了北京電台廣告經營的發展歷史和代理公司人員的奮斗歷程,以及北京電台與企業客戶、廣告代理公司的同濟之情。

中新網北京10月27日電(袁秀月) 26日下午,北京電台2018 年廣告資源推介會在北京召開。北京交通廣播主持人林賀講述了北京電台過去一年的成果,觸控螢幕,CTR總裁助理、媒介智訊研究總經理趙梅用數据分析了北京電台的市場變化,多位廣播人表演了歌曲《山丘》、《有我陪著你》以及話劇《與你同行》。

推介會還特設了頒獎環節,有5傢優質客戶獲得“北京電台2017年度優秀營銷案例獎”,有18傢廣告代理公司榮獲“北京電台金牌廣告代理”稱號,還有6人榮獲了“北京電台廣告經營卓越貢獻獎”。(完)


另外,林賀還介紹了Metro Radio發起的一項吉尼斯挑戰活動——“電台馬拉松”,“200小時不睡覺,但吃飯應該可以。”Mr.Q是這項直播的主持人,他表示,這將是國內廣播電台全天節目的最長“馬拉松”。
2000年,林賀加入了北京電台,如今他已成為頗有名氣的主持人。林賀表示,自己17來的工作經歷,也見証了“聲音”的發展。他從新聞大事件、節目資源佈侷與頻率變化、重點品牌項目、融媒體成果四個方面講述了“北京的聲音,聲音的北京”。
北京廣播電視台總編輯、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台長趙衛東。主辦方供圖

白傑、宋揚、DT、曉航等電台好聲音則合唱了歌曲《山丘》主持人米夏、王異戈、夏銘、李玲和廣告代理公司代表劉若星、孫鴻至、吳小帆、黛晨合唱了歌曲《有我陪著你》,寓意北京電台和合作伙伴同舟共濟、風雨同行。
廣播人在表演。主辦方供圖
(原標題:“老”電台講“新”聲音 北京電台推介2018廣告資源)
用聲音記錄時代、講述故事是電台作為聲音媒體的特質,中古沖床,電台也成為最貼近移動受眾、貼近消費者的移動媒體之一。
主辦方供圖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隨著北京俬傢車的發展,北京電台也得到快速成長。北京廣播電視台總編輯、北京人民廣播電台台長趙衛東介紹稱,電台在新媒體時代也有重要的價值和重任,“我們要發出北京聲音,便當盒類,講好北京故事,服務千萬聽眾,傳播億萬價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08:39 , Processed in 0.0883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