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寨廣告牌想借路牌的光 相關部門會對問題進行協調處理 長春晚報2017年10月29日數字報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9 16:5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發現路牌本身沒有破損,主要是一傢店舖也做了一塊廣告指示牌,中正區當舖,用鐵絲綁在桿上,和路牌均為藍色,是模仿路牌的樣式制作的,牌上留有店名和一個聯係方式。
記者又來到了高力中路與西環城路交會處,找到蕭先生所說的第二處有廣告的路牌,但正反兩面已經無法看清上面文字了。
10月25日上午,長春晚報記者來到了高力北路與西環城路交會路口,找到了蕭先生所說這處路牌。
10月25日下午,記者聯係到長春汽車經濟技朮開發區住房保障和公用事業服務中心,將這兩處與路牌相關的問題反映給一名工作人員。
附近的居民曹先生說,這傢店舖不臨街,店主就是想通過廣告牌做一個指示,可是廣告不應隨意掛在路牌桿上,這樣的做法是不應該的,免留車當舖,建議相關部門最好能將這處廣告牌拆除
這名工作人員表示,消防器材,她已經登記事情的具體信息,會將問題反映給具體負責的工作人員,到時他們會對問題進行協調處理。
山寨廣告牌想借路牌的光 相關部門會對問題進行協調處理 這廣告牌掛在路牌上。李子涵 懾
10月24日,市民蕭先生路過高力北路與西環城路交會時,發現路邊的一處街路牌與平常的路牌相比有些特殊,附近一戶商傢竟然將自傢的廣告牌也掛在了路牌上,且廣告牌的顏色和樣式高仿路牌,他認為這種做法有些不妥。同時,蕭先生還發現附近另外一處路牌出現了破損,其上文字已經模糊不清。
記者根据廣告牌指示的方向,進入了高力北路,在距離交會路口約有100米遠,找到了這傢店舖,它主要經營制作LED顯示屏、白鋼護欄、店面裝修、飯店牌匾等。
長春晚報記者 李子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7 04:47 , Processed in 0.7388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