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報圖解】暢游網游恢復高增長 在線廣告收入持續下滑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9 16:4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八、運營支出激增
暢游第三季度移動游戲的月活躍賬戶為520萬,較上年同期增長86%,較上一季度下滑30%。暢游移動游戲方面同比上升主要由於經典版天龍手游於二季度成功上線。環比下降主要由於老游
暢游在線廣告收入已經歷了多個季度的持續下滑。第三季度,暢游網絡廣告營收為600萬美元,較上一季度下滑14%,較上年同期下滑48%。
五、MMOG月活躍用戶持續下滑
隨著暢游在第四季度及明年年初陸續推出新游戲,暢游的MMOG月活躍用戶和移動游戲月活躍用戶將可能實現增長。
二、網絡游戲營收恢復高增長
戲的自然衰減,包括經典版天龍手游。
七、移動活躍付費用戶
第三季度掃屬暢游的淨虧損為700萬美元,合每股美國存托憑証攤薄虧損0.13美元,屏東軍公教借款。暢游上年同期淨利潤為5200萬美元,合每股美國存托憑証攤薄收益0.96美元。
暢游首席執行官陳德文表示: “我很高興地宣佈暢游第三季度總收入為1.66億美元,同比增長22%。第三季度中,暢游端游收入保持穩定,經典版天龍手游帶動了手游收入的進一步增長。我們計劃在第四季度推出新端游《蠻荒搜神記》和新手游《刀劍斗神傳》,更多新游戲會在明年年初上線。”
暢游第三季度出現虧損,主要是因為掃屬於暢游公司的美國通用會計准則和非美國通用會計准則淨虧損均包括了MoboTap業務相關的商譽和無形資產減值損失6000萬美元。暢游上一次出現季度虧損,還要追泝到2014年第一季度,噹時掃屬暢游的季度虧損為1950萬美元。
暢游首席游戲開發官韋青稱,“對於經典版天龍手游,我們的戰略重心依然是穩定核心用戶,我們以兩個月一個資料片的速度不斷豐富游戲內容和社交屬性,保持游戲對玩傢的吸引力,拉長游戲的生命周期。”
暢游第三季度PC游戲月平均活躍用戶為230萬,較上年同期下滑15%,較上一季度下滑4%。在過去的6個季度中,暢游PC游戲月平均活躍用戶同比始終處於下滑之中,婚姻挽回。暢游PC客戶端游戲方面同比和環比下降主要由於老游戲的自然衰減,包括《天龍八部》。
三、在線廣告收入持續下滑
暢游第三季度的總運營支出為1,順傑.51億美元,較上一季度增長145%,較上年同期增長132%。暢游第三季度運營支出的激增,與第三季度商譽減損和無形資產減值支出為8700萬美元相關,這筆支出主要同2014年收購Mobo Tap相關。(整理/無忌)
一、營收恢復增長
暢游網絡游戲營收的同比和環比增長,主要是由於第二季度成功上線的經典版天龍手游帶來的貢獻。
暢游第三季度在線廣告收入的同比和環比下滑,主要是由於國內PC客戶端游戲新品發佈的減少,以及17173網站在移動端的重新佈侷還處於初始階段。
四、2014年Q2以來首現淨虧損
暢游首席財務官王耀斌表示:“利潤方面,除去海豚資產減值的影響,暢游第三季度淨利潤符合預期。在配合研發和運營團隊緻力為玩傢帶來高質量游戲的同時,我們會繼續控制成本,堅持公司精益運營的戰略。”
騰訊科技訊 暢游(納斯達克証券代碼:CYOU)周五發佈了該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經審計財報。財報顯示,暢游第三季度總營收為1.6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2%;掃屬常規的淨虧損為700萬美元,上年同期淨利潤為5200萬美元。
在暢游網絡游戲營收經歷了連續多個季度的下滑之後,從今年第二季度開始,暢游網絡游戲營收已恢復了高增長態勢。暢游第三季度網絡游戲營收達到1.32億美元,較上一季度增長8%,較上年同期增長34%。
暢游第三季度總營收達到1.66億美元,較上一季度增長10%,較上年同期增長22%,符合公司此前的預期。包括第二季度,暢游營收已連續兩個季度實現增長。暢游第三季度營收的同比及環比增長,主要受網絡游戲營收及影院廣告營收增長的推動。
六、移動游戲月活躍用戶不穩定
暢游第三季度移動游戲的月付費用戶為140萬,較上年同期增長100%,較上一季度下滑44%。暢游月付費用戶的數量,主要取決於該公司是否推出了新移動游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05:53 , Processed in 0.0925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