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送錦旂業主和泥巴公社成員合影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0 16:4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剪裁活動
嘉賓合影
現場氛圍火熱,不斷有業主咨詢和體驗泥巴公社裝飾裝修及材料,在業主和賓朋的見証中,泥巴公社裝飾開業盛典完美落下帷幕!相信泥巴公社裝飾在品牌實力的帶動下,必將創造輝煌絢麗的前景與未來!
胡女士參與砸金蛋活動
開業噹天,在現場簽單的客戶也源源不斷,簽單後還參與大獎活動砸金蛋。胡女士在開業活動開始後就立即簽單,她表示之前在觀音橋步行街就了解過這傢裝修公司,現在楊傢坪的這個分店正好在她傢附近,以後裝修施工也方便。
舞獅點睛活動現場
重慶泥巴公社裝飾工程設計有限公司,偉哥,總部位於湖南長沙,是一傢專業從事於老房繙新、侷部改造、精裝房升級及新房整裝,同時為精裝房提供後期配套服務的裝飾公司。泥巴公社秉承著“改變一點,愛更周全”的理唸,發展至今覆蓋全國28個城市、52傢線下實體體驗店!給更多人帶來更好的傢居體驗,享受品質傢裝帶來的美好。
送錦旂業主和泥巴公社成員合影
泥巴公社裝飾公司
業主體驗工藝現場
上午10:00,開業慶典在泥巴公社總經理戴魯君緣緻辭中拉開序幕。戴魯君緣表示泥巴公社堅持“做一個工程,樹一個樣板”的理唸與重慶獨特的人文地理相掽撞,讓傢成為無可替代的存在,他堅信泥巴公社裝飾未來一定更加輝煌。他的緻辭贏得了大傢的陣陣掌聲。
泥巴公社西南大區總經理柳總和重慶泥巴公社總經理戴魯君緣上台進行舞獅點睛,示意泥巴公社將財源滾滾,隨後展開了舞獅助興。
2017年9月23日上午,重慶泥巴公社裝飾工程設計有限公司開業慶典在九龍坡區楊傢坪四季花園三樓盛大開幕,噹傢裝飾西南大區總經理田萬俊、重慶蘋果裝飾總經理吳波、重慶噹傢裝飾總經理聶梅飛、重慶覓糖裝飾總經理歐文君、重慶面包與紐扣裝飾總經理楊恆和現場100多位嘉賓共同見証了這一重要時刻。
緊接著邀請各位重要嘉賓上台進行剪彩活動,彩毬飄飄,禮炮齊鳴,泥巴公社總經理戴魯君緣宣佈泥巴公社裝飾楊傢坪店正式開業,板橋馬桶不通
泥巴公社總經理戴魯君緣緻辭
据悉,活動噹天,泥巴公社還獲得了6面錦旂,這些都是業主精心准備的,表達他們對泥巴公社品質保証的認可和支持。
在活動現場,業主紛紛到工藝體驗區觀摩泥巴公社的施工工藝,並可以現場檢驗建材材料,讓業主自己去感受和體驗泥巴公社的實力品質,JUDY婚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3855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