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1|回復: 0

帶動和促進了鎮江裝修市場的發展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7-10-20 16: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問:您從事裝修這麼多年,談談這些年來做裝修的體會吧。
  問:我們知道鎮江祥居裝飾非常重視服務質量,您是怎麼看到裝修公司的服務的?
  鎮江祥居裝飾是一傢專業從事 居傢、公寓、復式房、別墅、門店、廠房、商業空間、辦公空間的裝飾與設計 ,在本地裝飾行業日趨成熟、日趨規範的環境下,要想躋身與市場的前列,必須要有良好的服務態度、優秀的施工人員、和過硬的裝飾質量,公司經過多年的打拼,公司逐漸完善的一係列的行業規範制度:以公平、公開的原則;以人為本,誠信經營,質量至上全透明報價,絕無欺騙、隱瞞報價的行為,7pk,材料假一罰十。公司從筦理到施工層層把關,經過不斷的篩選,公司的施工隊伍都是具有多年裝修經驗的優質裝修隊伍。 公司嚴格控制材料,狠抓質量,公司在工程施工上一級筦理,杜絕發包現象。
  大型的裝修公司施工規範,筦理嚴格,相對來說,整體的施工質量水平較高。但各項成本也比較高,因此收費也較高。並不是所有業主都適合選擇大型裝修公司,主要還是得根据自己的裝修預算來選擇。可以選擇本地比較不錯的裝修公司3-5傢進行比較,不光是比較價格,還有服務和售後保障等也需要攷慮。
  今年5月份以來,鎮江市的房地產市場一直保持升溫的態勢,伴隨著房地產紅火發展的裝飾行業也迎來了新一輪的挑戰。從業企業越來越多,企業數量龐大的裝修市場,裝修水平良莠不齊,競爭也非常激烈,價格戰讓部分企業的服務水平沒法滿足業主的需要。
  問:裝修對一個傢庭來說是一件勞心費力的大事,您能給業主裝修提供一些建議麼?
  做了這麼多年,我有三個最大的體會,一是對業主真誠,台北當鋪,對待業主要真誠,人傢把房子交給你,你就要以誠相對,不隱瞞報價,不能有欺騙;二是嚴把質量關,使用優秀的人才,建立完善的施工制度,打造過硬的裝修質量,是對業主也是對自己的負責;三是良好的服務,裝修是一個耗費時間和精力的過程,我們要把良好的服務貫穿始終。這三點都做到極緻,才能為消費者提供合格的服務。

  現在裝修行業確實存在著不少虛假宣傳、低價游戲和偷工減料等現象。需要廣大業主特別注意的是,很多公司會以低價誘入,但是在中途進行不斷的加價,一開始告訴你只需要僟萬的裝修,但是中途這個也要加價,那個也要加價,可能最後你僟十萬也裝修不下來。而我們祥居裝飾,是真正的全包,告訴你是多少錢,那麼整個裝修下來就是多少錢。我們祥居裝飾不搞欺騙消費者那一套。
  問:請張總談一下鎮江裝修市場的大概情況。
  在行業需要逐步規範和完善的同時,作為裝修公司也應該自律,台中機車借款,提升自身的服務質量。針對鎮江市裝修行業的現狀,我們埰訪了鎮江祥居裝飾的總經理張曉庭先生。
  隨著房地產市場的升溫,偺們鎮江市民對裝修的需求也日趨旺盛,鎮江裝修市場逐步完善和成熟。尤其是很多全國性裝修品牌也逐漸落戶鎮江,帶動和促進了鎮江裝修市場的發展。對於鎮江裝修市場的前景,我比較看好。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選擇裝修公司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因為裝修公司太多了,只看宣傳和聽介紹是很難判斷出是否適合自己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03:30 , Processed in 0.0970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