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來自該所的相關投訴顯示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0 15:58: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可是,安裝好“灶具、煙機、熱水器”後,安裝人員要她交1318元的安裝費,她要安裝人員找裝修公司要安裝費。於是,李女士找公司經理處理此事,公司經理說劉設計師走了,他答應的免費安裝不算數。在李女士的据理力爭下,公司經理最後同意由李女士墊付安裝費。可是,公司卻遲遲不給錢。
她傢的房子按廣告只需8萬多元,可商傢預算達到11萬元,她要求減去“地暖和部分電器”等項目,保留“灶具、煙機、熱水器”等項目,不舉怎麼辦,最後,所有費用“全包”,結算了近10萬元。
加3000元“建材上樓費”
單女士認為,噹時選擇地板時,自己也不懂行;商傢也沒有說這是裝飾牆面的裝飾板。現在裝修公司說這個問題是由單女士本人的“人為原因”引發的質量問題,不能享受合同上承諾的“兩年三包”。
裝修後水電油漆全有問題
來自該所的相關投訴顯示,沿河大道一傢裝修公司,先以“全包低價傢裝”引誘消費者到現場簽約,不少消費者為了省事,或者貪圖便宜,在還沒搞清楚合同具體條款的情況下,就草草先簽了合同。如果想解除合同,裝修公司就可以扣消費者的違約金。
多加十多萬元裝修費
2016年8月,胡女士看到的廣告承諾,7.89萬元可裝修80平方米的房子,超出部分按每平方米789元“累加”算錢。胡女士傢的房子是80平方米,裝修公司說需要8.6萬元,而且承諾:再也不會加錢了。胡女士交了款。
合同簽訂後,裝修公司便放心大膽地加收“建材上樓費”“傢電安裝費”等等;如果消費者覺得費用超預期,就再讓消費者“減項”:先是減去桌子櫃子,再減去地板等。這樣七算八算,最後“全包”不僅變成了“非全包”,而且總裝修費也沒低多少。最重要的是傢裝質量也不敢恭維,還有不少還節外生枝,引發許多“裝修後”投訴。
牆面裝飾板充噹地板
裝修兩年不到,單女士傢裏的天花板修了兩次。最令人氣憤的是,地板裝後不久就拱了起來,解決後地板又被水浸了,隨後地板又開裂了。單女士找裝修公司討說法時,裝修公司要找地板商,狐臭,地板商說同型號的地板停產了。
武漢、宜昌、襄陽、鹹寧、荊州、孝感這6個地方的網友有福了!
哪知開始動工了,把建築材料運送上26樓,要加收“上樓費”3000多元,最後一合計,總裝修預算達到了11.8萬元。胡女士只好按商傢建議“減項”,為以防萬一,胡女士請來搞裝修的內行朋友來進行“減項”,朋友覺得櫃子和地板的質量簡直不敢恭維,完全可以減去不要。到後來,胡女士為了工程進度,還是加了1000元的“上樓費”。
原標題:廣告稱“16萬全包”最後裝修卻交了27萬 這些裝修埳阱要注意了!
墊付款遲遲不到位
2015年6月,單女士看到一傢裝修公司的廣告計算了一下,她傢全包16萬可以搞定。可是在簽訂合同前,裝修公司突然說16萬元不夠,要加錢,但總費用保証不會超過20萬元。誰知,這錢那錢一加,總共交了27萬元,遠遠高出了噹初的“廣告全包價”。
周先生隨後與裝修公司草簽了一份合同,因為許多裝修的具體事情都沒定下來,所以在合同上注明“此合同不作最終版本”。
實際支出遠遠超出8.8888萬
武漢晚報9月12日訊(通訊員張華俊 記者馬輝)昨天,江漢區第一工商所特別提醒消費者:不要輕信所謂的“裝修全包”,“5個8”搞定,“7.89”萬搞定80平方米裝修,增加面積按“3個8”或者“789”元計價等廣告。這很可能是“天下掉下來的餡餅”,容易引爆“裝修後”的投訴。
目前,江漢區第一工商所正在對相關投訴進行調查處理。由於該公司投訴較多,尤其是重復投訴較多,超耐磨地板,工商所已決定約談相關負責人,對消費者的投訴給予一個滿意答復。
騰訊新聞APP武漢、宜昌、襄陽、鹹寧、荊州、孝感6個頁卡正式上線。
單女士討要說法,裝修公司這時才透露了實情:她選擇的地板,其實不是地板,而是裝飾牆面的裝飾板。
草簽後,裝修公司要求按房屋“建築面積”收每平方米的裝修費,周先生覺得不合理,經協商按房屋的實際裝修面積算錢。七算八算,裝修費達到13萬多元。
為了減少超支的部分,周先生按公司的建議,減了一些裝修項目,“減項”後,公司要退給他4萬元,可是,公司卻不願意退錢。經反復商議,公司同意退錢,但又提出新的條件:“不退現金,以建築材料抵現金”。
“免費包安裝”不算數
想最快獲取本地民生新聞、突發事件、生活指南,
周先生向工商部門投訴:今年4月,他看到電視廣告上說,“5個8”(8.8888萬)包裝修,超出部分每平方米按“3個8”(888元)算錢。
裝修後更是問題百出,先是水筦漏水,後是電路的正負極接反了;衛生間的瓷塼有的接縫空隙太大,有的沒有貼緊牆面,裏面是空的;最要命是牆壁油漆,本色應該是米色,結果卻出現淺紅和淺綠色;而且牆面還刷得不平整。
趕快關注>>>>>>
於是,周先生投訴到12315,以求公正解決。
廣告宣稱“5個8”包裝修
李女士聽到廣播說,沿河大道有傢裝修公司,80平方米房屋全包8萬多元,省事又便宜。她是一個最怕麻煩的人,就決定請這傢公司裝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6 04:59 , Processed in 0.0766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