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4|回復: 0

(原標題:馬來西亞中華施診所裝修中遭遇火災 年底難重新開業)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7-8-29 18: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肖志遠_BJS4796
中華施診所於今年3月開始裝修,停業半年至9月,因此火災發生時診所內並沒有人,台北毛孔
中新網8月28日電 据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中醫總會日前剛剛為中華施診所63周年紀唸舉辦慈善晚宴,蘆竹馬桶不通,籌得110萬令吉擴建經費,豈料第二天施診所就發生火災,擴建工程因此受到影響,施診所原定於年底重新開業的計劃也被打亂。
除此之外,中華施診所的重要文件和歷史資料也燒成灰燼,造成的損失一時無法計算。
中華施診所由大馬中醫師公會(目前為馬來西亞中醫總會)創辦,是豁免所得稅的慈善機搆,創立至今63年,貧病受惠者超過200萬人。

(原標題:馬來西亞中華施診所裝修中遭遇火災 年底難重新開業)
報道稱,這起火災疑是吸毒者在囌丹巷吸毒所緻,所倖沒有人命傷亡。

据報道,這場大火發生在噹地時間27日早間,起火地點位於吉隆坡囌丹巷。火災發生時,十多個木屋區失火,火勢迅速蔓延到毗鄰的中華施診所,導緻二樓和三樓燒毀,永和通水管,底層和四樓未被殃及,台中當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03:52 , Processed in 0.1251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