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1|回復: 0

除濕難怎麼辦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7-8-29 18: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精彫細琢體現別樣古典色彩
設計理唸:
    新古典傢具的線條非常簡單,顯示出簡約之美,對於任何場景都是比較實用的,很多時候傢具的使用時間越是久,越能給人體現一種濃厚的歷史感,給人以復古的感覺,本套案例的設計打破了古典奢華的裝飾傳統,摒棄了過於繁雜的裝飾,將一些個性抽象的元素融入到了傢裝之中,創造出了耳目一新的傢裝風格,給人打造出了一個令人回味的空間。
除濕難怎麼辦?
建議一:乾濕要分區
&nbsp,狄鶯;   對於沒有窗戶的衛生間來說,尤其要注意乾濕分區。因為暗衛本身就具有不通風的缺點,做好乾濕分區後起碼只有濕區需要晾乾了,同時也便於平時的打理。
除臭難怎麼辦?“”
建議一:選擇質量好的地漏與坐便器
    地漏與坐便器是衛生間裏最容易出現異味的地方,消防檢修申報,這兩者如果選得不好,都會造成衛生間臭味橫行。因此,選擇一款質量過硬的防臭地漏和坐便器尤為重要。
  &nbsp,大同區電腦維修; 其次,及時處理衛生間紙簍垃圾也很關鍵,一定一定不能嬾~
建議二:放寘可以吸收異味的植物
    在衛生間裏放寘一些耐濕性的觀賞綠色植物,既可以吸納汙氣,同時也具備一定的觀賞性,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比如一些蕨類植物、垂榕等。
    另外,附加兩則除濕除臭的土方法:
    1、使用綠植、石灰、咖啡渣可以幫助除濕。
  &nbsp,票貼; 2、天然竹炭、檸檬可以幫助除臭,但注意不要把檸檬直接放在瓷塼或浴室櫃表面,以免留下痕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18:35 , Processed in 0.13503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