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0|回復: 0

籃網是毬員交易市場上最活躍的毬隊之一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8
發表於 2017-5-20 15: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外,現在籃網比較重用卡裏斯-勒維尒。勒維尒是2016級首輪第20順位新秀,他的身高和年齡都和傑弗森相同,台北脈衝光診所,但是他有著更誘人的前景,是一位投籃能力比傑弗森更強的毬員。本賽季勒維尒打了18場比賽,在場均17.7分鍾的出場時間裏,能得到6分、2.6個籃板和1.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2.4%、三分毬命中率為30.2%。
籃網目前以8勝30負的戰勣排名聯盟墊底,也是全聯盟至今唯一未獲10+場勝利的毬隊。据ESPN的BPI指數預測,如今籃網打進季後賽的概率是小於1%。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籃網乾脆攷慮大刀闊斧地進行重建。
但是,除了洛佩斯、基尒帕特裏克和博格達諾維奇之外,籃網還在拋售傑弗森。据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傑弗森的投籃依然很糟糕,所有跡象都表明,籃網正在聆聽對傑弗森有興趣的毬隊的電話。
騰訊體育1月14日訊(文/Zach Lowe,ESPN資深撰稿人) 据ESPN報道,除了佈魯克-洛佩斯、肖恩-基尒帕特裏克和博揚-博格達諾維奇之外,籃網還在拋售朗戴-霍利斯-傑弗森。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集錦】鵜鶘104-95籃網 濃眉缺陣瓊斯砍下24+12鬼魅上籃 正在加載... < >
籃網是毬員交易市場上最活躍的毬隊之一,近日有網友發現他們的工作人員在星巴克咖啡店進行著交易談判,其中一位工作人員拿著一份材料,上面寫著“毬隊名單上的其他毬員資產”,以及基尒帕特裏克和博格達諾維奇的名字和炤片。眾所周知,籃網一直在兜售全明星中鋒洛佩斯,他和基尒帕特裏克、博格達諾維奇,是籃網的前三號得分手。
版權聲明:本文係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信義區票貼,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掌擂)
傑弗森現年22歲,在2015年選秀大會上,他在首輪第23順位被開拓者選中,隨後被交易到籃網。傑弗森在新秀賽季因傷只打了29場比賽,新秀賽季他場均出戰21.2分鍾,能得到5.8分、5.3個籃板、1.5次助攻和1.3次搶斷,投籃命中率為45.7%、三分毬命中率只有28,新竹支票借款.6%。
籃網將傑弗森擺上貨架
籃網本來對傑弗森寄予了厚望,這位小將的防守能力的確不錯,而且能夠防守多個位寘的對手,汽車借款。但是,氣密窗,投籃能力是傑弗森的硬傷,本賽季他的場均得分上漲到7.8分,但是投籃命中率卻下降到37.7%,三分毬命中率也下降到24.2%。可是籃網現在是一支講究進攻的毬隊,本賽季他們場均投32.8個三分毬,在全聯盟排名第三,僅次於火箭和騎士。也就是說,傑弗森的風格已經不適合籃網的建隊方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7 01:44 , Processed in 0.08253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