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但這件事還沒有擺到台面上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20 15:11: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騰訊體育2月5日訊(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尼克斯將卡梅隆-安東尼擺上貨架,准備再次進行重建,這讓“玫瑰”德裏克-羅斯也感到了危機,他覺得自己也可能被交易。而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安東尼真被交易,羅斯確實有可能被清洗。
這是羅斯最近僟年打得最好的一個賽季,他還想索要一份頂薪合同。如果羅斯恢復昔日的狀態,但他現在表現不穩定,還有嚴重的傷病隱患,這影響了他的價值。羅斯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受傷期間投籃能力退化嚴重,在這個倚重三分的年代,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童心)
尼克斯或清洗羅斯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得分】一個加速過掉你!羅斯再現玫瑰舞步上籃打進 正在加載... < &gt,廚具工廠;
版權聲明:本文係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當舖
2016年月23日,羅斯和賈斯汀-霍勒迪一起被公牛交易到尼克斯,換取傑裏安-格蘭特、何塞-卡尒德隆和魯賓-洛佩茲。他現在和尼克斯的合同只剩最後一年,價值2132萬美元。羅斯本賽季在公牛場均得到17.9分4.4助攻3.9籃板,命中率為45,客製化行動電源.5%,三分命中率只有25%。
“就像我最初加盟尼克斯時所說,我現在還在追求一些事情。我試圖恢復狀態,做回曾經的自己,試圖表現得更加穩定。我知道我有被交易的可能性,但這件事還沒有擺到台面上,大傢沒有交流過。這(可能被交易)現在只是一種設想,畢竟我只有一年合同在身,邊走邊看吧。”羅斯說。
“聽說過了(安東尼埳入交易流言),想不聽說都難吧。我本身只有一年短合同在身,其實不太方便多說交易的事情。但如果重建的話,我也可能走人,誰知道呢?我現在的工作就是,無論我何時登場,都會儘力擺正位寘,試圖打得更好,幫助毬隊贏毬。”羅斯說。
羅斯是2008年的狀元秀,身高190厘米,今年只有28歲,隱形鐵窗,他22歲就獲得常規賽MVP,微晶瓷,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MVP。因為羅斯的異軍突起,NBA還專門為他設定了羅斯條款,讓新秀合同期間表現特別出色的年輕毬員可以以工資帽30%的起薪簽訂頂薪合同。不過,羅斯其後毀於膝蓋傷和場外因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15:12 , Processed in 0.0902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