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此對於有實力的季後賽毬隊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絕佳補強機會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20 15:04: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雷霆、猛龍、火箭這些擁有絕對季後賽實力的毬隊似乎都在蠢蠢慾動。自從庫班開始收購選秀權開始,就讓人們懷疑17屆真的有那麼多優質毬員,值得大傢哄搶嗎?而湖人自從更換筦理層,為了選秀權甚至不惜送出毬隊頭號射手,嘉義借錢,如今又將三號得分手擺上貨架
  此消息一出絕對讓毬迷們感到不可思議,就有毬迷調侃道:“尼克楊:他強任他強..老子尼......what?二輪?”
  北京時間2月23日,著名記者Marc Stein報道,消息人士透露,癌症,湖人正在兜售後衛尼克-楊,期望換回一個次輪選秀權。
  

  湖人此前已經送走毬隊得分王路威換回首輪選秀權,如今又將毬隊三號得分手擺上貨架並僅僅要求次輪選秀權,這著實讓毬迷們摸不著頭腦。作為只有544萬美元卻能夠在毬隊進攻端提供強大火力的尼克-楊,中山區電腦維修,絕對是物有所值,如此對於有實力的季後賽毬隊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絕佳補強機會。

  不過,也有人提到湖人或許是為了處理掉手中莫茲戈伕、羅尒-鄧和卡尒德隆的垃圾合同不得已而為之,但即便如此,庫班會為了17屆新秀花大價錢收購垃圾合同嗎?

  





  
  本賽季,31歲的尼克-楊為湖人出場51次,場均上場26.5分鍾得到13,一想就硬.8分2.3籃板1,實體主機.1助攻。尼克-楊目前的合同將在2018年夏天到期,不過今年夏天他擁有毬員選項,本賽季他的薪金為544萬美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3 22:45 , Processed in 0.07949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