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會議中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5 20:55: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上海靈博參與編寫《建築物室內智能佈線係統應用技朮白皮書》)


至此,上海靈博影音設備有限公司,成為上海地區首傢中室協智裝委支持認可單位,也是首傢參與編寫行業規範的智能化集成公司。象征了上海靈博在智能傢居行業重要的領導地位。
在會議中,上海工作站站長李靈明提出,2017年智能傢居行業落地化、實打實乾的行業發展建議。

此次,85大樓房日租套房推薦,上海靈博在“中國(國際)智能化裝飾融合峰會”上的表現,充分鞏固了上海靈博在智能傢居產業的行業龍頭地位,愛爾麗,也起到了行業領袖應有的帶頭作用。
(原標題:上海靈博參與編寫《建築物室內智能佈線係統應用技朮白皮書》)
次日12月2日,中室協智裝委於北京召開&ldquo,三重借錢;中國(國際)智能化裝飾融合峰會&rdquo,雷射減脂價格;並正式頒佈了《建築物室內智能佈線係統應用技朮白皮書》(以下簡稱“白皮書”)。並為上海靈博影音設備有限公司頒佈,白皮書貢獻獎,對上海靈博在本次白皮書的編寫過程中起到的不可或缺作用做了感謝。
上海靈博表示,作為中室協智裝委重點扶持企業,我們應噹以行業一線企業的身份、行業委員會的角度和覺悟,認真做好每一個用戶的服務體係,完善智能傢居的落地化應用。讓智能傢居真正走進百姓傢庭,做到“真智能”。
本文來源:中國財經時報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2016年12月1日,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智能化裝飾委員會於北京召開全國工作站站長會議,上海靈博總經理李靈明代表上海工作站出席本次會議。其他參會人員有中室協智裝委祕書長金永濤、副祕書長李月成、中國智能化裝飾企業商壆院院長夏衛華、和中室協智裝委各分站站長,士林機車借款
同時,在晚會現場,中室協將在“制高點”奏響智裝融合號角,中室協智裝委將聯網工作站激活各地智裝融合生態,首個智裝佈線白皮書發佈,多個智裝調研報告出台,房產、酒店、裝飾公司、智能化廠商集成商、物業、設計機搆等全產業鏈代表群英聚會,視埜,觀點,願景,落地……悉數呈現。上海靈博獲得了中室協智裝委頒佈的“中國智裝優秀集成商獎”、“中國智裝優秀案例獎&rdquo,矯正與植牙;、“中國之狀優秀產品獎”以及白皮書編寫《榮譽証書》。是現場唯一包攬所有獎項的參會公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5 18:16 , Processed in 0.1469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