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受到中國傳統庭院文化的魅力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5 20:49: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同慶大話西游手游一周年 “如意仙居”全新資料片上線在即  在《大話西游》手游一周年慶典火熱來襲之際,全新資料片“如意仙居”即將震撼上線,一直陪伴玩傢的“玩傢之傢”係統將全新升級為集觀賞性與可玩性於一體的傢園係統!傢園中清新亮麗的畫風和古香古色的陳設把中國式庭院文化的意境與詩意淋漓儘緻地展現了出來,將為大傢帶來美輪美奐的視覺體驗!



  大話西游手游傢園係統精緻傢具首曝光,搞趣網秋衣為大傢帶來最新資訊,大話西游手游傢園係統精緻傢具首曝光,快來欣賞下這些精制傢具吧,援交!

&emsp,熱泵; 九月,備受玩傢關注的《大話西游》手游一周年慶典即將震撼開啟,多重重磅福利活動火熱來襲,邀大話玩傢懽聚一堂,共享周年慶典的狂懽!作為周年慶全新福利內容之一,官方將上線“如意仙居”全新資料片,“玩傢之傢”將迎來更新升級,多樣的傢具搭配體係,精緻典雅的傢園視覺主題風格,嶄新“傢園係統”將為所有玩傢打造豐富且極具個性化的游戲社交體驗!

 &emsp,隔熱紙;精美傢具陳設首度曝出 用心打造玩傢深度社交體驗  玩傢通過自定義搭配傢園場景風格以及傢具陳設,可以隨時隨地體驗DIY的快樂!在室內場景設計中,獨具中國古典文化意蘊的床榻、窗簾、衣櫃、屏風、桌椅、古董字畫等形態各異、造型精巧的室內傢具,將為玩傢營造出溫馨的傢的氛圍,讓所有漂泊江湖的大俠在乏累之余,台中一中日租,能擁有一處遮風避雨的港灣。請看造型圖!



  此外,我們新增了個性化的室外傢園場景搭配,為玩傢提供傢園圍牆、房屋主體、庭院小路、室外陳設、主題視覺風格等多種多樣的場景設計類目,讓玩傢在輕松愉快的DIY中,感受到中國傳統庭院文化的魅力!
&emsp,變頻跳蛋; 全新資料片“如意仙居”將於九月震撼上線,“玩傢之傢”將升級為全新“傢園係統”,優雅別緻的傢具陳設,隨心隨意的傢園DIY選擇,親密無間的傢園互訪,將為你帶來更加深入的游戲社交,台中一中商圈,少俠快來體驗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14:41 , Processed in 0.1486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