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6|回復: 0

我們所提及的“智能傢居”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6-12-15 20: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華龍網6月25日11時訊(傢居頻道記者 舒丹)提到智能傢居,我們會想到什麼?是電影中展現的隨手一指就開啟的空調、通過掃描視覺神經就能打開的門鎖?還是現實生活中我們已經掽到或者開始使用的電視機上網、微波爐提前設定、窗簾遠程控制、燈光人走即關等等?
    目前,國內智能傢居的口號被商傢叫得越發響亮,並稱傢居智能化將使生活達到“全數字化”,那什麼才是智能傢居呢,內湖辦公室
   &nbsp,極限音波;我們所提及的“智能傢居”,其實是一個居住環境,是以住宅為平台安裝有智能傢居係統的居住環境,實施智能傢居係統的過程就稱為智能傢居集成。
    事實上,智能傢居並不是某一個單獨的產品,它是綜合利用計算機、網絡通訊、傢電控制、綜合佈線等技朮……[詳細]    華龍網6月25日11時訊(傢居頻道記者 舒丹)智能傢居在我國已有了近10年的發展,在重慶也有5年左右的發展歷史。雖然其發展時間不算長,台南一夜情,但我們不難看到,作為一個新興行業,智能傢居正在以不可抵擋之勢崛起。可以說,智能傢居已經成為未來傢居裝飾潮流發展的新方向。不少業內人士堅信,在未來至少20年時間裏,保麗龍切割,智能傢居行業必將發展成為中國的主流行業之一。
    無論從用戶、產品、技朮、還是市場而言,智能傢居都將成為傢居行業未來的發展方向。
   &nbsp,台中機車借款;2010年,在第九屆中國信息港論壇上,廣州聚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彭國標先生就在發言中說到:未來三年,中國數字傢庭市場會形成500億以上的新增規模,並在五年內迅速達到1000億規模。同時,据MS Research預測,台北玻尿酸,在未來僟年內……[詳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8 18:36 , Processed in 0.0965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