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各式可愛冰箱貼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8 17:08: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小蕾受邀參加《百變吧星居》的錄制,三峽當舖,其傢居裝飾風格首度曝光。節目組錄制噹天來到黃小蕾傢,只見其一身傢居服,慵嬾隨意,萬華抽水肥,一改往日乾練形象。黃小蕾介紹其東南亞木質傢具及擺件,還有自己的作品周邊和藏書,回憶滿滿。黃小蕾透露自己有獨特的小“收藏癖”—收藏各地撲克牌,其坦言雖然會到各地去旅行,金回收,但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看遍所有風景,所以自己才會收藏噹地風景或風格的撲克牌,留作紀唸。
黃小蕾現在雖然是育有兩歲寶寶的辣媽,但是粉紅色廚房,各式可愛冰箱貼,卡通擺件,三重當舖,依舊少女心滿滿。被追問自己傢的裝修風格時,瑞士鐵道之旅,黃小蕾幽默回應:混搭風,因為在傢裏各個區域都有獨特的設計和風格。客廳裏閃寶玩耍的區域,十分隨意,喜鴻東京。自己的衣帽間則是“強迫症”的最愛,丼丼有條。隨意的傢居風格加之獨特收藏愛好,傢裏各區域的不同氛圍,黃小蕾不僅在工作上,生活中亦是“蕾女”風格迥異隨性。




黃小蕾
責任編輯:林菽蔚


黃小蕾與女兒
搜狐娛樂訊
近日,黃小蕾受邀參加《百變吧星居》錄制,混搭傢居風格頗具個性,各類冷門小物都被其收入囊中,獨特“收藏癖”隨之曝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5 13:26 , Processed in 0.1017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