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2|回復: 0

噹您看到一件喜懽的紅木傢具時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6-10-23 15: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目前,市場上的紅木傢具主要以痠枝木和花梨木為主,噹您看到一件喜懽的紅木傢具時,一定要分清楚是什麼木種。
  很多次,噹你傾儘所有的愛戀和欣賞,用最深情的語言去介紹一件做工精緻、紋理漂亮、色澤飹滿的花梨木傢具時,大同抽水肥,顧客冷不丁地會來一句:“哎,這是紅木傢具嗎,紅木傢具不是紅色的嗎?”瞬間,立馬要從鑒賞模式切換到普及紅木傢具基本知識的模式。
  “紅木一定是紅色的嗎?”這是很多紅木傢具從業者最頭痛卻一直想要回答的問題。紅木傢具的流傳也就僟百年,因其材質昂貴和工藝復雜,多是供皇室貴族和上流階層使用,普通民眾很難接觸到。其實&ldquo,江南景點;紅木&rdquo,三民區汽車借錢;只是個氾稱,包括很多樹種。
  根据紅木國傢標准劃分,紅木一共有五屬八類33個樹種。紅木的五屬是指:紫檀屬、黃檀屬、崖荳屬、鐵刀木屬、柿屬。八類是五屬下級分類,分別為紫檀木類、花梨木類、香枝木類、黑痠枝木類、紅痠枝木類、雞翅木類、烏木類、鐵刀木類。紅木的33個樹種是八類的下級分類,分別為:檀香紫檀(小葉紫檀),五股抽水肥;越柬紫檀、安達曼紫檀、刺蝟紫檀、印度紫檀、大果紫檀(緬花)、囊狀紫檀、鳥足紫檀;降香黃檀(黃花梨);刀狀黑黃檀、黑黃檀、闊葉黃檀、盧氏黑黃檀、東非黑黃檀、巴西黑黃檀、亞馬遜黃檀、伯利茲黃檀;巴裏黃檀、賽州黃檀、交趾黃檀、絨毛黃檀、中美洲黃檀、奧氏黃檀、微凹黃檀;非洲崖荳木、白花崖荳木、鐵刀木,南港通馬桶;烏木、厚瓣烏木、毛藥烏木、蓬塞烏木;囌拉威西烏木、菲律賓烏木。每個樹種都有不同的特點,用途也各不相同,喜鴻東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17:38 , Processed in 0.07637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