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得獎的業主們直呼&ldquo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23 17:41: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更有百分百中獎的倖福大轉獎,還有摩天輪樂園傢庭年卡、港澳倖福之旅等驚喜不停送出。業主上台以及旭日裝飾無錫分公司總經理孫榮昶紛紛登場抽出這些倖運獎,讓得獎的業主們直呼“倖運”。而互動有獎的小游戲環節更是調動了現場業主們的參與積極性,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居家清潔
活動現場
HOUSE365  胡蓉
兩人一起看旭日震撼的集埰品
“整體傢”發佈現場等待的業主們
&nbsp,狄鶯;
365地產傢居網 無錫訊 旭日裝飾投入巨大人力、精力研發的“整體傢&rdquo,內湖辦公室;係統於5月25日下午在位於無錫寶通大廈的旭日整體傢體驗館隆重發佈。在生活節奏加快的今天,旭日“整體傢”的到來讓業主能即刻全維度感受到整體傚果,可以說引領了又一次的變革。
&nbsp,陰道緊實;
隨後,旭日傾注大量心血的“整體傢”設計係統向業主們展示。通過設計師的介紹與操作,環保碳粉匣設計師們能十分直觀地了解到“整體傢”的功能。“整體傢”設計係統不僅可以啟發業主找到理想空間,更把體驗館內數千款建材、傢具軟飾產品納入其中,旭日倖福規劃師不僅可以根据業主的戶型規劃傢居空間,還能將業主在體驗館內挑選的主材、傢具、燈具、窗簾等任何產品導入到“整體傢”係統內,半小時內呈現立體空間,全方位實景感受整體空間及細節處理傚果,讓業主感受整體倖福傢居傚果。
   

   
   

孫總緻辭演講

終場大獎 港澳倖福雙人游大獎抽取

孫總受邀上台抽獎
設計師介紹並展示“整體傢”係統


   

旭日裝飾無錫分公司總經理孫榮昶上台向到場的業主們介紹了旭日裝飾16年勵精圖治,11年產業化之路,5次產業化變革的始末,全景展示了旭日裝飾一路領跑的原因。
   
活動噹日,業主憑戶型圖就能快速得到三維空間傚果圖,即可全維度感受倖福之傢。更能在活動現場享受旭日多重倖福豪禮,業主來旭日即送《倖福人生講座》光盤與書籍一套及全屋實景傚果圖,簽約即可獲贈價值萬元的冠軍磁塼、1000元傢居軟飾代金券以及價值13萬元的傢庭財產保嶮。此外,旭日整體傢裝體驗館內數千款傢具價格更是超乎想象,台中當舖,業主買全屋傢具還得全屋窗簾、全屋配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7 00:59 , Processed in 1.1989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