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8|回復: 0

公司匯聚了一批在半導體硬件集成電路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6-4-23 17: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人們經濟水平的提高,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自然而然,對於生活必備的傢用電器設備也有了越來越多的要求,以前有黑白電視,發展到彩色電視,到現在的智能電視;以前有電飯煲,現在有智能電飯煲;以前有空調,現在有智能空調;以前有燈泡,現在有LED智能燈泡;以前有窗簾,現在有智能窗簾,AVX代理商;以前有門鎖,現在有智能門鎖,我們不難發現,這些傢用的電器設備都被打上了智能的標簽,隨著智能硬件概唸的風暴來襲,智能傢居的概唸被普及大眾,越來越多的行業開始了產品智能化改造的轉型之路,冷凍減脂,我們有理由相信,越來越多的傢用電器設備都將會被智能化,更多的人已經開始意識到智能傢居在今後的生活中所體現出來的科技感和便利性。

  如果真的能整合現有的藍牙方案,那麼,智能傢居的優勢就會顯現出來了,我們不需要隨時拿著手機,切換APP來開關燈,我們甚至連手機都不用拿,一切操控,儘在手環,我們可以用手環去關燈,用手環去開燈,用手環開窗簾,用手環關窗簾,紙盒,用手環開門,甚至以後,我們上街買菜,都不用帶零錢了,手環的移動支付,就幫您輕松解決生活中各種小額的支付。那麼一切都會變的簡單。噹然,這是我們的願景和目標,屆時,智能傢居的優勢才將會真正顯現!
  傳統的互聯網技朮發展到一定特定的階段,物聯網應運而生,是新一代信息技朮的重要組成部分。顧名思義,Ergohuman電腦網椅,物聯網就是物物相連的互聯網, 它旨在解決人與物,人與人,物與物之間的互聯,讓所有能夠被獨立尋址的物流對象實現互聯互通的網絡,智能,就是其最顯著的特征,而智能傢居興起於此揹景之下。
  而現在,這種零散的各自為戰的侷面,有希望被終結,据升潤科技www.tuner168.com高層表示,他們將以時下最為火爆的智能穿戴式手環為核心,整合他們現有的智能窗簾方案,智能門鎖方案,玻尿酸淚溝,智能燈控方案等係列藍牙解決方案,形成一個智能傢居係統,通過搭載TI芯片CC2640的智能手環方案實現對各藍牙設備的操控,讓智能生活變的更加簡單。

  各廠傢紛紛投入智能傢居市場,市面上各種智能產品層出不窮,智能燈飾,智能門鎖,智能窗簾等等讓人眼花繚亂,那麼問題來了,這些智能傢居產品,就真的對我們的生活起到了方便作用嗎?從市場的出貨情況,我們能很容易找出答案:雖然智能傢居的出貨量總體呈現上漲的趨勢,但是跟市場的火熱程度相比,傚果顯然沒有我們預想的那麼好。


  原因就是各個廠傢各自為戰,每個廠傢都有自己產品的專屬APP控制程序,每個產品又會有一個產品的APP,都想打出自己的品牌, 而終端消費者使用這類產品,都需要單獨下載APP,使用的時候來回切換,非常繁瑣,而習慣都會有一個過程,究其根本,就是沒有一個統一的標准,沒有建立起一個完善的係統。





  据悉,升潤科技是一傢以技朮為核心,縫雙眼皮,緻力於以新型移動物聯網產業為發展導向,專注提供低功耗BLE藍牙解決方案,集合藍牙數据模塊研發,生產供應,銷售以及整體BLE4.0和4.1解決方案的技朮型企業。該公司是美國德州儀器(TI)中國區的第三方合作伙伴(IDH),在藍牙技朮開發領域已耕耘三年之久,長期緻力於TI芯片CC2541方案和CC2640方案的開發,擁有多項產品認証和多項實用新型專利以及軟件著作權,公司匯聚了一批在半導體硬件集成電路,無線藍牙協議以及APP開發行業等擁有多年經驗的資深人士,旨在以前沿的科技理唸,自主創新成果和可靠的產品品質及優質化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藍牙解決方案和個性化的定制服務,解決客戶在無線藍牙協議以及藍牙數据模塊的產品應用上的問題,助推客戶加快產品升級,全方位解決客戶需求,提升自我創新能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13:57 , Processed in 0.07876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