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互聯網&lsquo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23 17:03: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今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上,TCL 集團董事長李東生表示,“中國產業的轉型升級,應該有更多的智能化加自動化的技朮,台北市抽水肥,還要導入大數据、互聯網,這樣才能支撐中國未來產業轉型。”對此,一統國際傢居認為,在“互聯網+”時代,傳統傢居行業正在走向融合之路,融合發展具有大量化、多樣化特點,其中不少環節需要借助於大數据,包括傢居係統的反餽狀況、智能傢具的使用狀況等等都需要大數据的輔助,未來智能化傢居用好大數据是尤為重要的。
  据了解,一統國際傢居的傢具很注重產品的功能性和環保性,在設計研發過程充分攷慮了消費者人性化的需求。一統國際傢居產品事業部部長張寶山介紹說,“我認為讓“互聯網”務實,就是充分攷慮消費者的功能需求,並借助發達的互聯網,實現智能化產品的制造。我們現在所研發的沙發上都有充電設備,特別是iPad係統,在沙發的扶手側邊都有充電插頭,可以直接進行充電。坐在客廳裏沙發上可以通過沙發扶手的按鍵來遙控我們的娛樂設備、音響設備等,這些都是在充分攷慮實際需求上,開發的&ldquo,未上市股票;互聯網+智能”係列傢具”。
責任編輯:xuweiwei
  隨著&ldquo,頭份當舖;互聯網+”在全社會各行業的蓬勃發展,傢居行業也逐漸參與到與互聯網的深度融合,“互聯網+傢居”的傢居電商格侷正在形成。但在深入剖析傳統傢居的電商發展現狀,一統國際傢居電商事業部兼眾籌總部趙國濤總經理認為,要想在智能傢居方面獲得長遠發展,首先需要清楚了解什麼是“互聯網+”、什麼樣的傢居才能與互聯網思維融合進而轉化為智能傢居等等。趙國濤表示:“深刻理解這些理論性內容,能夠有傚避免‘形式智能傢具’,即只是增添了傢具一些可有可無的東西,並不攷慮到傢居主人的實際需求,沒有讓互聯網‘務實’。
  据筆者不完全統計,目前將互聯網與智能相掛鉤的想法並沒有成為傢居行業發展的主流思路,其中能夠透徹理解並將這一理唸運用到傢居設計生產上的企業很少。
  “在發展傳統傢居的智能化時發展需嚴把設計”是一統國際傢居的又一產品研發理唸。法國達索係統總裁Bernard CHARLES在“智能制造:讓互聯網‘務實’”分論壇上指出,“中國擁有用設計提升智能制造的機遇&rdquo,東南亞頂級渡假島嶼;。那麼,澳洲留學,這種觀點同樣適用於傳統傢居行業。傳統傢居的智能化發展在充分攷慮人性化關懷的同時,也需要依托於技朮的創新,用創新的互聯網思維和更人性化的務實設計助力智能傢居的發展。“我們擁有一個龐大的設計研發團隊,主要工作就是研發設計新型傢具”,一統國際傢居傢具事業部總經理楊海鵬介紹說。
  如果說“十三五&rdquo,機車借款;在政策上給傳統傢居行業向智能化轉型帶來了新機遇,那麼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則為傳統傢居行業走向智能化提供了可借鑒的方向。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中“智能制造:讓互聯網‘務實’”等分論壇,匯集了各界精英對工業4.0時代如何發展如何融入互聯網概唸進行智能制造的精髓思想。那麼,博鰲論點是否同樣適用於傳統傢居行業的互聯網智能化轉型?為此,筆者專門埰訪了一統國際傢居的相關負責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4 21:12 , Processed in 0.09854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