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像自己入行時就是拜了師傅的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20 17:2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張透露,台中機車借款,在很多人眼裏廢舊傢具回收是一門不賺錢的生意,首先,廢舊傢具體積大,搬運困難;其次,很多廢舊傢具都是板材制品,回收再利用價值不高。事實上,這是一些“笨人”的想法,如果只盯著傢居市場,確實很難淘金。
  其次,要拜師。由於這個是需要經驗的,需要和造假者們斗智斗勇,所以,國易傢居網J.iGYW.CN提醒,很多入行者都是要拜師的。像自己入行時就是拜了師傅的,由師傅帶著至少可以少走三年的彎路。




  一是,辦公傢具,很多企事業單位都會淘汰廢舊辦公傢具,由於他們為了企業形象,辦公傢具略微有點破損就會淘汰下來。這類傢具一般回收價格不會很高,但是稍微一修復,轉手賣給一些小企業或者初創企業,士林借錢,還是有很高的利潤可賺,一個老板桌就能賺上僟百元。如果找不到買主,由於他們選取的辦公傢具大多數實木,拆分了賣原材料也能賺到錢。
  像自己主要盯著三類市場:
  回收廢舊傢具,台北汽車借款,這在外行人眼裏是一個不起眼的生意,在很多業內人眼裏,這是一個費力不討好的生意,但是在一些精明人眼裏這是一個隱形金礦,一年淨賺四五十萬元一點都不困難。
  老張,荊州人,做傢具回收生意已經十余年了,轉戰多地,每年始終保持淨賺四五十萬元利潤。

  首先,會識木。現在傢具市場魚龍混雜,如果回收者不會識木,將非實木傢具按實木傢具收,就賠大發了。反之,將可以賺大錢的紅木傢具,噹做普通傢具出售,也是賠大了。國易傢居網J.iGYW.CN提醒,外燴點心,要想練就這樣的火眼金睛,沒有個三五年是根本不成的,所以這就引出了這行第二規矩——拜師。
  第三,最好有手藝。所謂的手藝就是木工活,可以將一些廢舊傢具打磨、修復,這樣的手藝,絕大多數木匠都會。如果回收者會這樣的手藝,可以賺取更多的利潤,因為很多傢具不需要再次轉手,在你手裏就能實現經濟利益最大化。

  國易傢居網長沙11月4日報道隨著時代變遷,生活水平不斷提升,傢具淘汰越來越快,那麼,如此多的替換下來的舊傢具都去往那裏呢?廢舊傢具的市場情況怎樣呢?下面就跟隨國易傢居網J.iGYW.CN一起了解一下吧。

  二是,緊盯拆遷市場,在外人看來,這些地方都是一些社會底層人居住的地方,不會有什麼寶貝,其實錯了!由於這些房子都是解放前或者解放初期建設的,台北全套,很多傢具都是實木做的,有的還是紅木的,而由於這些人位於社會底層,缺乏集藏知識,給我們帶來了商機。有時晚上就去拆遷的廢墟上尋找寶貝,有一些老屋上的木質窗花,稍微一加工就能變成身價倍增的藝朮品。這塊是自己最為主要的盈利點,每年大約能有二十多萬元的淨利潤。

  第四,要有自己的線人隊伍。線人,這不是警察才有的隊伍嗎?國易傢居網J,酒店小姐.iGYW.CN提醒,事實上做這行也是要有的,比如哪裏要拆遷,哪裏有商舖倒閉,這些信息對於回收廢舊傢具的人來說獲取渠道不多,反之回收廢品的則很多,自己與很多收廢品的都建立了合作關係,只要有活兒,他們就給自己打電話,自己則根据賺取的多少支付“線人費”,這種模式在全國很多地區都在用。



  老張表示,廢舊傢具回收這個生意看似很簡單,事實上裏面的門道很多。
  三是,緊盯轉讓商舖,經濟越不景氣,我們的生意越好。因為生意不景氣就會有人轉讓商舖,而有人關門就有人開張,這是市場規律。不過也是由於經濟不景氣,他們不願意花錢購買新的傢具,最好是能將同行之前用過的傢具打包買過來,省事、省錢。現在餐飲、服裝兩類門店的生意最為好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9 12:24 , Processed in 0.0944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