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JSWB家具采購會看點:追求原木設計、低碳健康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2 18:24: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今的孩子都是怙恃的掌上明珠,為了给孩子一个康健快活的童年,很多家长经由過程采辦儿童家具知足孩子的分歧欲望。本届JSWB2010(廣州)春天家具采購會的儿童家具展厅可以说是至關热烈。先有请来外國模特儿cosplay的芭比娃娃在全部展場内里遊行,更有深受大朋侪们和小朋侪们爱好的喜洋洋與灰太狼助阵,堪称热烈不凡。清除宿便,同时,经由過程将卡通人物带到采購會现場的噱头也為参展商博得很多人气。比方很多采購會的观众會在多爱好青少年家具的門前排起降血糖保健茶,长队,就是為了跟标致的芭比仙子来一张合照。

卡通主题套間依然受接待

据我爱我家青少年家具市場部的李師长教師先容,孩子的童年是與卡通牢牢接洽在一块儿的,這些也是他们所爱好的元素,是以,以童话、卡通故事等作為主题的儿童房总體設計在本年依然風行。别的,记者在很多的参展商展位里也看到此前一向都比力受接待的韩式空間,据七彩人生卡乐屋的参展商先容,韩式气概的儿童家具設計简便風雅,白色的总體基调又显得梦幻纯粹,更首要的是经由過程环保质料的应用,讓儿童家具加倍天然康健。除此以外,欧式贵族風的儿童家具設計也在本次采購會上展出,本年在設計上也更趋势于多元化。

春秋层不竭拓展

别的,很多的儿童家具在設計上愈来愈注意合用春秋的拓展。分歧于以往,针对儿童家具都推出七彩缤纷的套間,本年有很多参展商将原木系列作為主打產物。比方新干線展位最显眼的位置就摆出了一套原木系列產物,据该品牌总监瘦身燃脂丸,刘師长教師先容,现代儿童家具也愈来愈器重适用性,原木家具不但环保天然,并且在設計上简便風雅,不受春秋层限定,合用年限长,是现代儿童家具設計的一个标的目的。而据星星索的参展商先容,秉持了一向的原木風格之外,在設計上也十分器重对付空間的操纵已收纳的拓展。针对像廣州同样儿童房修建面积愈来愈小、房間的外形不法则,會有更多更简便的家具設計推出,同时在收纳空間的打造上也加倍注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8 13:44 , Processed in 0.3347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