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家居巨头强势進驻台灣 挑战宜家霸主地位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9 16:3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最大平价家具连锁通路宜得利家居(NITORI)本年大肆扩大台灣市场,规划新增长四店,3月進驻富邦團體新的momo百货,4月则在高雄大乐量贩店开新店,共计本年底要達八家店。

宜得利家居店数将超出瑞典IKEA宜家家居,成為台灣外資家具连锁通路店舖数至多的品牌。

宜得利家居在日本有215家连锁店,是日本挂牌上市公司,以贩售自行开辟、製造的平价居家用品為主。

進驻富邦momo

宜得利家居在越南、中國、日本均有工场,从塬料採购、製造、收支口、物百家樂預測,流至结尾零售通路一手通包的谋划模式,在日本的商品代价,至关具竞争力,创下持续22年营收發展的佳绩。

宜得利家居看好台灣糊口家居市场,本年先落后驻台中台糖量贩與台北momo百货,并将扩展對台采购。
減肥肚臍貼,

宜得利家居社长似鸟昭雄暗示,台灣是宜得利第一個开辟的海外市场,百分之百自行,2007年至今,已开了四家店,本年估量應可再增四店。

台灣居家通路市场谋划其实不轻易,赢利時候相對于其他零售通路相對于长。

HOLA刚起头時每一年吃亏1亿元,三年后才转亏為盈。IKEA来台已跨越十年,現有店数為四家,今朝的仍未收受接管。

似鸟昭雄對台灣已有持久的生理準备。

他说,一個连锁通路最少要开到11家店以上才能称得上有根基范围,宜得利在台灣最少必要开到15家店以上,才可能起头赚钱,必需花五到十年的時候。

宜得利家居来台第一间店是在高雄梦期间购物,但因為宜得利對外鼓吹與行销较守旧,品牌度还没有打开,又加之高雄零售景气低迷,是以本年2月退出梦期间购物,改良驻人潮较多的高雄大乐量贩店。

筹算持久

似鸟昭雄说,台灣开店将會以千坪尺度大店與500平摆布仅卖居家用品的小型卖场為主,今朝唯一中坜與台南是大型店,台北新开的敦北店则是小坪数店型。

将来,展店會针對商圈特征,决议巨细范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4 18:49 , Processed in 0.0993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