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奈宜居國际家具體验馆--两岸豪宅設計之北京论剑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9 16:1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0年12月25日,“两岸豪宅設計之北京论剑”在北京香奈宜居國际家详细验馆美满竣事。浩繁两岸豪宅設計名家预會,展現豪宅設計之精华。為展現这次設計论坛的功效,讓京城業主领會大家的設計理念,香奈宜居从12月26日推出“两岸豪宅設計之功效展”。

豪宅設計论剑北京

狂药生授课

黄小石在答复問题

交换

这次設計论坛,力邀台灣豪宅設計師袁欣、狂药生和《今世設計》出书人黄小石和京城設計師共聚北京最大的美式家具——香奈宜居,探究两岸豪宅設計。

素有台灣“豪宅王”之称的闻名設計師狂药生、创始新装潢主义设膝蓋保暖套,计名師邱德光的合股人袁欣针對台灣豪宅設計的近况和特色為大陆設計師做了出色的点评和讲授,《今世設計》出书人、室内設計名家黄小石则對两岸豪宅設計的成长和特色做了出色讲授。

豪宅設計功效展

豪宅的設計离不开好的家具,“豪宅王”狂药生和袁欣就對美式家具中的Baker和Century有着怪异的爱好。狂药生在台灣所設計的豪宅项目大部門城市利用Baker和Century,由于正如狂药生所说:富人必要成為“有气质的富人”,那末設計和家具就必需“有气质”。Baer和Century是家具也重难的艺術品,具备富人们所必要的“气质”。主理方香奈宜居現场供给的Baker收藏版家具成為整场勾當的核心。

Baker和Century作為美國白宫御用家具,深受两岸豪宅設計師们的认同和爱好,同样成為豪宅業主们争相保藏的艺術品。

BAKER古堡系列展現

香奈宜居作為北京地域最大的美式家详细验,旗下具有Baker、Cenyury、Stressless、Alexandre、Kingkoil、Ashley等顶级家居品牌,為讓更多業主感觉美式家具魅力,體验&ld日本新谷酵素,quo;有气质”的家具,香奈宜居特从12月26日起头举行“两岸豪宅設計之功效展”集中展現豪宅設計師们的設計功效和美式传世家具的魅力。

香奈宜居國际家详细验地点:北四环望和桥世奥國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09:46 , Processed in 0.30800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