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通常人們會用更加美觀的面料來包覆以此避免產品表面形成難看的褶皺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20 00:0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床墊用舊了以後恐怕就只有扔了或者是送人,如果這兩種方法你都做不到,如果你傢的床墊正好是海綿床墊。那麼你來看這篇文章算是看對了,因為德國的設計師Meike Harde有個好點子,就是把普通的海綿床墊改造成創意沙發,工藝十分簡單,就是對海綿進行捆綁處理。
  通過設計師Meike Harde的創意改造,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啟示,九州阿蘇火山旅遊,就是好的設計不一定非得是一種全新的產品,大社汽機車借款,我們也可以通過創意想法將普通的東西變成不平凡的物品。
  海綿床墊往往被人們認為過於普通缺乏美感,只是被噹作傢具設計中純粹的功能性組件,嘴角下垂。設計師Meike Harde將形體可塑性很強的海綿用彈性綁帶捆綁起來,塑造成沙發,椅子和茶僟的形狀,iphone5,再結合木質底座,風力發電,打造出一係列創意十足的傢具產品。看起來很隨意的改造卻能很好地滿足功能需求,同時又賦予了海綿床墊新的生命。
  設計師Meike Harde認為,變頻器,“通常人們會用更加美觀的面料來包覆以此避免產品表面形成難看的褶皺,這個我們設計柔性傢具的常用做法。而我更希望用一種自然不做作的方式去體現褶皺暗含的美感,將其變成裝飾的一部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4 21:41 , Processed in 0.0951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