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回復: 0

台灣人最爱網购的竟然是它:全世界排名第一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21-1-29 15: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人们最爱好網购的工具,可不是陆客赴台最爱脸上敷的面膜,與吃的凤梨酥、牛札糖,而是天天茅厕后擦屁股所必要的卫生纸。

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ACNielsen)全世界電子商务及新型态零售查询拜访,各类平常糊口用品中,台灣消费者最常網购卫生纸,且比例達世界第三重汽車借款,一,有34%公众會網购卫生纸。

固然台灣美體霜,在挪動互联網的期间远后進中國大陆很多。按照尼尔森指出,全世界四分之一的受访者已在線上订购平常食用品并送货抵家,台灣比例更跨越36%,仅次于中國大陆,與印度并列全世界第二。

在各类平常糊口食用品中,台灣消费者最常網购哪些商品?卫生纸排名第一,并且是到達世界第一,三分之一(34%)會網购卫生纸、其次是洗澡乳(30%)、洗發精/润發乳(28%)、洗衣液(26%)與牙膏(25%)。

尼尔森的查询拜访数据确切跟台灣電商平台的数据一致。台灣最大的電商網站PChome24h购物的卫生纸年销量,聚积起来的高度,乃至可跨越一万座台北101大楼;此外,来自日本的乐天市场網购家居用品中,第一位就是棉花萃取抽取式卫生纸。

PChome24h购物指出,卫生纸在热卖榜前10大中占至多席次,2015年总销量较前一年發展两成五,為总體網购日用品中销量至多。PChome24h购物估算,该網站卫生纸年销量跨越2400万包,以一包约100抽计较,年销跨越24亿张;以一包约长20公分来计较,卫生纸年销量至关于1万多座台北101大楼的高度

如下是苗栗外送茶,台灣此外几家電商網站,平常糊口用品的贩卖环境:

“GoHappy統计全站10大贩卖商品發明,受雾霾影响,DirtDevil吸尘器及氛围清净機分家冠、亚军。

udn買工具阐發全站2015年糊口类排行,箱装茶饮夺冠。

PChome24h购物日用品贩卖冠军则為牙線棒,并且已持续称霸2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20:28 , Processed in 0.0792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