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7中國金融家具十大品牌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9 15:05: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北市當舖,银监會最 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國银行業金融機构共有法人機构4262家,从業职员 380 万人。再加之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任公司等等金融機构,金融家具市场则更加坦荡。2016年,我國度具范围以上企業共5561家,完成為了8559.46亿元的主营营業收入,金融體系家具作為家具行業里首要的一支,在家具業收入中占据较大份额。在天下,哪些金融家具制造企業占据了重要市场呢?

金融體系家具备其行業特征,所用到的各类零配件较多,分歧的五金小配件及專用特制的零部件,都必要出產能力大的家具企業才能完成。今朝,我國长江、卓爾、海太、金正科技、衡美達、健威、天坛、优派、力威、家乐威顿等家具制造企業均具备如许的出產能力,而且其出產的金融體系家具有受市场接待。

中國采购與招標網卖力人暗示,辦公众具企業中,各行業家具都有其各自的特色,作為招標采购中首要的采购品目,本網與中國名企排行網结合举行“2017第九届中國辦公众具招標采购评价推介勾當”,旨在寄托招投標大数据,對各行業里的辦公众具企業举行数据統计、阐發,梳理出最 具品牌价值的行業性辦公众具企業。在本届评价勾當中,主理標的目的社會推介黉舍家具、病院家具、养老專用家具、金融家具、法院家具、贸易家具、实行室家具、藏书楼家具等8個类此外行業家具。現盛大推出“2017中國金融家具十大品牌”榜单。

2017第九届中國辦公众具招標采购评价推介勾當專题:

附:2017中國金融家具十大品牌榜单

1. 深圳长江家具备限公司

2. 佛山市南海卓尔文仪家具备限公司

3. 南京市海太家具备限公司

4. 湖南嫩白皂,金正科技有限公司

5. 山东衡美達家具实業有限公司

6. 江門健威家具装潢有限公司

7.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分有限公司

8. 廣东优派家私團體有限公司

9. 廣州市力威辦公众具备限公司

10. 深圳市家乐威顿家具备限公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03:14 , Processed in 0.0831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