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柯文哲“沙发备询”遭轰 议员讽“下次搬床好了”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12 18:2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北市民进党议员今在议场安排沙发茶点,让柯文哲坐着备口臭如何治療,询。(图片来历:台湾《结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举行“沙发备询”创始先例,遭很多议员批判没格调“下次搬床好了”!不外,10日与柯一块儿坐沙发的官员则暗示赞成,认为外界应体恤柯文哲久站的辛劳。

北市议员吴世正说,“沙发质询”的确把议场当做社交沙龙。即便是一名99.9%做得好的市长,也有0.1%必要被质询,遑论柯市贵寓任后有多荒腔走板!他说,民意构造不是要树碑立传,民进党议员上演“一家亲”的戏码,真是太离谱了。

议员秦慧珠也嘲讽“下次爽性搬一张床来好了”!民进党议员举动有失议员貨運,格调,此民风千万不成长。议员陈建铭说,基于对柯文哲的关切无可非议,但在议场上搬出沙发就不得当。

都发局长林洲民夸大,坐着备询“满好的”,较无一触即发的感受。交通局长锺慧谕也说,大师应当将心比心,市长备询时候很长,可以坐在椅子上备询,“这也是文明都会的一部门”。

“沙发备询”是不是应成为老例?北市府讲话人林鹤明说,柯文哲曾说“能坐着就不要站着”,会商事变较省力,但议员要用何种情势质询,仍是尊敬议会。(中国台湾网 朱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18:37 , Processed in 0.0753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