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企话晨读】传苹果“压榨”台湾供应商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12 18:12: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传苹果压榨台磁石按摩毯,供给商 请求将iPhone 7零部件贬价20%

苹果请求台湾供给商供给与大陆零部件供给商附近的报价。台湾供给商据称已起头抵制苹果的这一压榨举动,缘由是若是他们知足苹果的请求,就没法得到足够的利润。苹果据称最高请求供给商将零部件代价下调20%。和客岁的iPhone 6s系列手机比拟,本年台湾供给商接到的iPhone 7零部件定单低落了30%。

点评:为了连结利润,苹果也被传出压低配件厂商的本钱。

戴尔收购EMC获中国当局开绿灯 或下周完成

《纽约邮报》称,客岁10月份颁布的这一买卖价值约670亿美元,已获得中国羁系机构核准。估计这是戴尔收购EMC买卖完成前的最后一个步调。归并后的公司被称作戴尔科技,PC营业依然被称作戴尔。这一买卖将使戴尔成为最大的企业存储体系減肥方法,厂商,戴尔本来的营业笼盖计较、平安和收集等范畴。

点评:戴尔针对HPE、甲骨文等企业的竞争力将获得增强。

google等30多家科技公司将结合冲击垃圾德律风

AT&T、Alphabet、苹果、Verizon等公司组肉丸机,建了“Robocall冲击军队”,将与美国当局联手冲击“Robocall(垃圾德律风)”。他们但愿采纳来电显示验证尺度,协助屏障来自冒充德律风号码的呼唤,并斟酌创建“来电屏障”列表,以阻拦欺骗者假冒当局、银行和其他机构正当德律风号码骚扰用户。

点评:垃圾德律风不但催生了灰色财产链,还对办事商的利润造成为了很大打击。

马云一年内将沽售阿里5%股票 称为了实行公益许诺

阿里巴巴团体董事会履行主席马云,已根据美国证券买卖法第10b5-1条例,起头了一项股票出售规划。这一股票出售规划容许自本年9月起的12个月内沽售阿里巴巴团体990万股股票。马云暗示,重要出于实行公益捐钱的许诺及更好地办理财产目标。

点评:马云的公益心与西席身份不无瓜葛。

用户太少 三星规划9月封闭Milk Music办事

三星将于9月22日封闭Milk Music,号令Galaxy和Note系列智妙手机用户换用Slacker Radio。三星在声明中暗示,Milk Music将被封闭,“投资一种互助火伴模式,致力于在Galaxy系列装备中整合今朝最佳的音乐办事”。

点评:有平台上风不即是有内容资本。

特斯拉推出两年期租车规划 每个月约3933元起

按照租借规划条目,用户必要每个月付出最少约593美元——详细金额与选择的Model S或X型号,和每一年规划的行驶里程有关。客户在一封客户电子邮件中颁布了这一动静,称这是“呼声最高的客户请求之一”。特斯拉在电子邮件中暗示,客户可以同时介入这一租借规划和特斯拉的客户先容规划。

点评:特斯拉的推行计谋值得鉴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7 00:45 , Processed in 0.7451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