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醫院火災致14死10傷 5人當庭由証人變被告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12 18:0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位於台灣新北的台北醫院護理之家8月13日發生大火,造成14死10傷。火災鑒定報告9月中出爐,开端認定是電線短路引發火災。11月1日,新北地檢署傳喚16名証人,認定火災當日值班的代办署理護理長、2名護理師、2名照顧服務員共5人涉嫌業務過失致极刑,當庭由証人轉列為被告。

鎖定动怒處后,消防部門懷疑是醫療電動床或潘姓患者利用的超長波床墊引發火災,進一步鑒定發現醫療電動床下方動力設備隻有遭外部燒毀的跡象,开端認定為潘某利用的超長波床墊引發火災。

專案小組流露,超長波床墊有電線短路痕跡,加之床墊側邊有燃燒痕跡,進一步佐証是電線短路后引發火灾。

目擊火災的看護工也稱,潘姓患者床墊上方忽然动怒。這與調查報告符合。該床墊是潘某的洪姓友人購買的。

專案小組指出,除確認动怒缘由外,醫院办理問題、是不是延誤火灾通報等問題也有待深刻調查,闯祸責任並不克不及單一指向是潘姓患者自備的超長波床墊而至。

據领会,由於病房制止利用電器,但患者卻能私帶電動床墊入內,為究查醫百家樂玩牌,院是不是有办理忽略失誤、延誤火灾通報等問題,檢方11月1日傳訊火災當日值班的代办署理護理長、2名護理師、眼睛保健茶飲, 2名照顧服務員、床墊利用患者、床墊購買者及曾在該護理之家住院的民眾共16人,就護理師是不是告诉住院民眾禁帶電器、平安檢查是不是落實眼睛保健食品, 、發現失火后醫護人員是不是按常日火災演練等情況進行领会,不解除往后再增列被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6 12:28 , Processed in 0.5911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