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做家务的男人》定档 魏大勋父子上演花式沙发瘫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3-17 13:1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网易文娱8月1日报导 提到魏大勋,脑海里就蹦出他的各类爆梗,绝对是个长在笑点上的男人!近日,魏大勋带着怙恃一块儿加入综艺《做家务的汉子》,众网友纷繁暗示等待。但是此次最受存眷的不是大勋和其父的搞笑今彩539預測,互动,而是他家的沙发。

在最新公布的预瑜珈褲,报片中,魏大勋和魏爸爸上演“花式”沙发瘫,反身瘫、正手瘫、自由瘫、卷腿瘫…气力解释能躺着绝对不坐着,魏大勋更是为父子俩取了代号“沙发二子”。不但魏爸爸本身躺着直说惬意,演播室里的尤长靖都连说了三次“这沙发感受好惬意”,看的出是真的很想具有了!

在8月2日行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魏爸爸除在餐桌用饭就是在沙发上。沙发的智能按钮可调理歪斜水平让人躺着更惬意,吃零食、睡觉、哼小曲,魏爸爸在沙发上均可以上演一部《在家落拓的日子》了。连衣服盖住了电视机顶盒也不肯意分开半步,而是让儿子魏大勋代庖。可是很较着魏大勋躺着也是惬意的不想动,试衣服干没干都没下过地聚左旋乳酸,,而是直接抬脚试的。演播室世人一边感伤着这沙发真惬意,一边建议魏家换个沙发。究竟结果,沙发可把魏氏父子做家务的风头给抢尽了。

预见节目播出后,这个沙发可能会成为爆款。而魏大勋和爸爸行将起头做家务的日子,又有几多时候能躺在沙发上落拓的哼小曲呢?据悉,首档聚焦汉子做家务的腰突病藥貼,密切瓜葛察看类真人秀《做家务的汉子》8月2日起每周五12:00爱奇艺及怪异果TV全网独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4 01:07 , Processed in 0.0755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