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媒:台灣已與美商定2019年購買二手鷂式戰機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12 11:44: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聯合新聞網”1月18日發表報道証實此前美媒曝出的美國可能向台灣推銷美海軍陸戰隊即將退役的AV-8B“鷂”式戰斗機的动静,稱有民進黨幕僚流露,在这次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前,民進黨就已經與美方“交換意見”,並計劃2019年開始求購。據稱,之以是求購這種老舊戰機,是因為台灣“空軍”估計台灣起碼要20年后才能買到美國F-35B戰斗機。

        台“聯合新聞網”報道稱,民進黨幕僚指出,民進黨“國安團隊”選前曾與美方交換意見,訂出計劃2019年求售“鷂”式戰機。

        報道稱,民進黨但消除口臭的藥,愿引進AV-8B垂直起降制造技術,協助“漢翔”公司發展新一代“便宜戰機”。但由於大陸的反對,英國极可能不願供给授權,同時台灣“空軍”也並不支撑這一方案。别台中借錢,的,美國也對供给技術持保存態度。

        這名民進黨幕僚說,台灣“空軍”一向主張採購具備短距起降能力的F-35B戰斗機,可是守旧估計能夠获得已经是20年后的事变。民進黨選前曾考查漢翔公司,考查自行生產垂直起降戰機的可能性。漢翔方面說,以現有IDF戰機為基礎,自行研發短距垂直起降飛機所必要的矢量噴口技術,大致估計必要13年,再完成從技術到實用戰斗機的轉化,又必要13年摆布,這讓民進黨方面大失所望,彻底無法適合台軍“備戰”的必要。

        “聯合新聞網”稱,AV-8B飛機是已並入波音公司的麥道飛機公司引進英國授權生產的,今朝該機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未來10年內將被F-35B代替。

        據公開資料顯示,AV-8B飛機從1981年開始生產,1997年麥道交付了最后一架全复活產的AV-8B飛機,總計生產了337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19 11:52 , Processed in 0.0940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