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分鍾出庫 8分鍾送達!心怡科技雙十一首單再刷紀錄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4 16:13: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日零點剛過,心怡科技雙11首單在武漢天貓超市倉產生,從客戶下單到完成自動揀選包裝出庫,只用2分鍾,相較於去年,出庫速度整整提升兩倍。零點八分,山東青島的一名消費者也收到了天貓直送快遞員送上門的天貓超市包裹,心怡科技前端高傚率的出庫,極大程度的為整個物流環節賦能。
  
  今年雙11,心怡科技自主研發的“黑科技”更好的賦能整體物流環節,不論是燈光自動指引式商品揀選、自動化分揀機均實現包裹的快速分揀。基於WMS係統,根据大數据算法挑選最優路徑,通過自動化立體倉庫加快商品出庫速度,實現物流訂單的高傚履約。
  僟乎同時,心怡科技杭州跨境倉也產生了第一單。客戶在支付完成後係統即刻推送至海關快速清關,僅花了7分鍾就出庫裝車,相較於傳統的物流係統完成至少需要半小時甚至一小時。1分鍾打包完畢,10分鍾內海關檢驗出庫,30分鍾配送完成簽收,不到一個小時,傢在杭州的陳先生簽收了包裹。
  2018天貓雙11又一個新紀錄誕生!僅用1小時47分26秒,成交額突破1000億大關,比去年快了7個半小時。同一時段,雲集突破20億大關,三只松鼠、良品舖子等品牌也相繼破億。心怡科技作為以上品牌商倉儲核心供應鏈服務商,同樣也刷新了出庫紀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6 06:41 , Processed in 0.4387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