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巴司機邊開車邊看劇持續40分鍾 乘客:第二次遇到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14:5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他回憶稱,看手機視頻起初係因堵車和疲勞,“後面堵車過了,但是視頻沒有及時關。”他也直言,“開車看視頻不應該”,在向乘客道歉後,他被乘客告誡:“你手裏掌握很多人的安全及傢庭倖福。”
開著核載38人的大巴車行駛在高速路上時,司機張師傅卻打開手機看起了電視劇,並持續了40多分鍾。他的行為被一位乘客拍下後傳上微博,這位乘客表示:張師傅的行為已是其第二次遇到。
記者多次嘗試聯係發微博的博主,始終未獲回應。
▲網絡視頻截圖
微博中的視頻拍懾於大巴車駕駛員座位後方,記者注意到,車上顯示時間為下午5點09分,噹時大巴車正在行駛,前方路面上有不少其他車輛。透過椅子的縫隙可以發現,司機左側空調出風口橫放著手機,正在播放電視劇。而網友的這段16秒視頻中,司機至少3次往左偏頭,馬桶不通,望向手機屏幕的方向。
張師傅否認了乘客“第二次遇到”的說法,稱是第一次。
目前,張師傅已被公司除名,並扣除了其安全保証金1000元;記者了解到,除名後,他還被納入四省汽車運輸成都公司黑名單,從此不再聘用。
5日中午,網友@一朵花81392發了一條微博,壯陽藥,在微博中稱,樂山五通橋客運中心到成都石羊場大巴車司機在高速路行駛期間一邊開車,一邊看手機電視劇,並表示“已經是第二次遇到這事”,而且兩次是“同一時間段班車,同一個司機,樹林當舖,車牌:AP9926。”
來源:紅星新聞
乘客拍下視頻:第二次遇到
大巴司機開車看劇
微博引來網友們的關注。有網友好奇:“司機那麼大的電視癮”?也有網友直斥“司機瘋了嗎”,還有網友認為:“應該追究司機的責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0 13:19 , Processed in 0.2262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