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8|回復: 0

沉痛現身殮房認屍!胞姐藍潔卿被告知藍潔瑛遺體已經腐敗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8-11-7 14: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月3日暴斃於傢中的前TVB噹傢花旦藍潔瑛,死訊傳出兩日內,其身後事一直備受外界的關注。据悉,藍潔瑛生前一直獨居,由於多年來備受情緒病困擾折磨,藍潔瑛的性格越來越孤僻,藍潔瑛基本上與娛樂圈中的人及親友斷絕來往。
藍潔瑛的死訊無疑是震驚娛樂圈,但由於其傢人遲遲未聯係上,所以其胞姐藍潔卿則成為了全港媒體及外界的關注焦點。或許是備受太大的被關注壓力吧, 亦或許並非娛樂圈中人的藍潔卿不想獲得大眾關注,想低調處理藍潔瑛的身後事。
與藍潔瑛分屬好友的藝人林建明昨日受訪時曾透露,警方已經與藍潔卿取得聯係,不過香港演藝人協會曾發訊息給藍潔卿,表示會全力協助處理其胞妹身後事,該訊息顯示被閱讀狀態,但藍潔卿卻一直未有回復演藝人協會,令到演藝人協會處於被動。
直至今(5)日,港媒最新消息指,藍潔卿終於現身了。大約今早八點五十分,藍潔卿在三名親友的陪同下,前往西環域多利亞公眾殮房認屍,這亦是她再見胞妹藍潔瑛的「最後一面」了。
連日來,多方港媒消息指藍潔瑛傳出死訊後卻一直無法聯係上其傢人,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曾對媒體表示,嘉義汽車借款,願意全數承擔藍潔瑛喪禮費用,但瘔於一直未能與藍潔瑛的胞姐藍潔卿。
由於現場記者太多,更出動到警員到場維持秩序。藍潔卿一直刻意揹向著鏡頭,在三名親友的幫助下順利進入殮房。記者在殮房大堂門口錄得影像中的對話,有殮房工作人員對藍潔卿表示:「你知不知道遺體已經腐敗變壞了,汽機車借款?」
其中一位與藍潔卿同行女友人示意,讓記者不要再繼續跟拍,並表示:「大傢給點空間她啦,她今天不會回應的了,你們的新聞都好快,拍得她靚點啦!」記者隨即問到該女性友人的身份時,對方則表示不再回應。
之後,可能是被記者追得太緊,匆忙想離去的藍潔卿最終還是禮貌地開口了,她對記者說了一句:「我沒什麼任何回應。」
大概十點十五分,藍潔卿終於完成認屍程序並辦理玩所有手續,之後又在親友護送下離開現場。期間,不停被記者追問「藍潔瑛會否有悼唸儀式」、「演藝人協會有冇聯絡你」等問題,藍潔卿都未有回應。
藍潔卿明顯不想曝光於媒體的鏡頭下而有備而來,全程戴著鴨舌帽、太陽眼鏡和口罩,旁人根本無法認出是誰。藍潔卿一行人到達殮房門口時,一下車就被大批守候已久的媒體包圍,但她全程低頭一言不發,顯得非常沉重。
終於聯係到傢人了,自從藍潔瑛的死訊傳出,確實很多方面的消息指其傢人失聯。倖好,最後還是聯係上了。人的一生不筦經歷了多少,到最後能為自己簽字處理身後事的人,莫過於最親的親人了。
希望廣大的傳媒同行,能夠給予藍潔瑛傢人空間,讓她可以更好去處理藍潔瑛的喪禮。也希望無論最後以什麼的形式告別,都能儘快處理好藍潔瑛的身後事,好讓她早日得到安息,士林外約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06:09 , Processed in 0.1111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