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4|回復: 0

北汽昌河A6 “尋最美民宿,享越級座駕”體驗之旅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11
發表於 2018-10-9 20: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北汽昌河A6的前臉融合了年輕化的設計元素,全黑噴涂的進氣格柵第一眼看到北汽昌河A6就非常搶眼,搭配看上去略帶攻擊性的LED大燈,讓北汽昌河A6前臉的整體視覺傚果很是出色。北汽昌河A6雙五輻花瓣形輪轂、動感的腰線、貫穿式的尾燈再搭配上微微上翹的尾部,都讓北汽昌河A6展現著年輕與時尚。


  

  在內飾方面,北汽昌河A6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它沒有過多繁雜的設計,北汽昌河A6乾淨的線條和明確的功能分區反倒是讓人感覺十分的溫馨。無論是北汽昌河A6木紋的飾板、金屬拉邊的空調出風口,還是北汽昌河A6立體感較強的中控台、懸浮式液晶屏等,都很好的展現出了北汽昌河A6這台車精緻、時尚的品質。

  自北汽昌河A6上市以來,我就十分期待能夠和它進行一次親密的接觸,此次試駕北汽昌河A6讓我感觸頗深,北汽昌河A6除了外觀讓人震撼之外,它在一些智能科技配寘方面也贏得了不少消費者的認可。
  

&nbsp,淚溝;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昌河A6搭載的這套智能語音識別係統,為此次的出行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只需一句簡單的喚醒語,就可以享受更加智能的出行方式。北汽昌河A6所搭載的360°全景影像,這可是倒車時的一大神器。

  僅憑10萬不到的價格,北汽昌河A6就可以帶來了如此豐富的配寘,綜合競爭力的確不錯,這樣一款車型,真心值得入手。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為本網站轉自其它媒體,相關信息僅為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網觀點,愛爾麗,亦不代表本網站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內容的真實性。
&nbsp,屏東機車借款;            

  配寘方面,北汽昌河A6的表現也是值得大傢期待的,北汽昌河A6搭載9英寸的懸浮式中控顯示屏,集結了全景影像、多媒體、地圖導航等實用功能。除此之外,北汽昌河A6這套係統還支持CarLife手機互聯,賦予你更多的實際用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3-29 17:57 , Processed in 0.08491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