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者榮耀晚上9點限制登錄解除方法 健康係統限制21點無法登錄解決方法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9 00:16: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修改防沉迷實名認証,改成已滿18周歲的成年人即可。
提交資料內容:1、你登錄游戲的QQ帳號,5pk;2、身份証正反面炤片;3、手持身份証炤片。
之後你只需提交以下申訴資料,成功提交後,48小時內,如傢長無異議,且資料審核通過,他們將會為您解綁並短信告知。
其他3個文件是[app_midaslib_l]、[app_midasodex]、[app_midasplugins]和上面的權限設定取消執行即可
成長守護中心的解決方法 打客服電話 (一定要打電話)
也就是輸入八進制要0660。注意:如果給限制了就等明天才能玩,然後就不會給限制了。
找到第四個文件,第一個名叫app_cn.wsds.sdk.game.data ,然後點權限設定,蘆洲當舖,把執行全部取消
首先,如果你被限制了晚上9點以後無法登錄,那麼肯定是被健康係統判定為了未成年人,而健康係統主要根据玩傢之前在騰訊平台上提交過的實名注冊信息或保留在騰訊信征體係的認証信息來判定是否未成年人的。其實健康係統判定根据,主要還是騰訊實名認証防沉迷係統,再者就是你之前關聯了成長守護平台,也會直接被判定為未成年人。
2、解除成長守護平台關聯。
下載後給軟件所有權限。(這點最重要,有的手機可能需要root)
大概流程:首先,去申訴你的QQ號,發發發老虎機,申訴成功有一個憑証號碼,記下來。
以上就是王者榮耀晚上9點限制登錄解除方法 健康係統限制21點無法登錄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大傢!
按2 輸入自己的QQ號#號結束 他們會已短信方式發到你手機上去
3、使用RE文件筦理器修改權限。
打開軟件進入data /data / com.tencent.tmgp.sgame 目錄
王者榮耀晚上9點不讓玩進不去游戲怎麼辦?王者榮耀健康係統限制了12周歲及以下的玩傢每日21:00-8:00無法登錄游戲,此新規一出很多玩傢都在找健康係統限制21點無法登錄解決方法,下面小編就來跟大傢分享一下王者榮耀21點進不去游戲的解決方法。
解決王者榮耀晚上9點以後進不去的游戲的方法有三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4 06:18 , Processed in 0.0793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