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傢台灣人力資源服務機搆落戶福建晉江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11 15:23: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首傢台灣人力資源服務機搆落戶福建晉江
  泉州市(晉江)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2017年6月9日開園運營,是福建省首傢市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搆建集聚平台、交流平台、交易平台、服務平台為一體的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區,先後集聚了21傢國內外優秀人力資源服務機搆,服務泉州大中小企業4250傢,引進人才及職工10000多人。

  中新網晉江4月19日電 (牛傚禮)台灣人力資源服務機搆――康林國際集團19日在福建晉江注冊成立分公司,入駐泉州市(晉江)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成為入駐晉江的首傢台灣人力資源服務機搆。今後,兩岸業界將整合資源發揮各自優勢,攜手為企業轉型升級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撐。


  晉江作為福建省人才強市試點,牙齒美白,近年來全面落實泉州人才“港灣計劃”,大力實施人才強市戰略,先後推出一係列關於人才、項目、平台、資金的政策體係,全面打造人才“夢想港灣、事業港灣、生活港灣”。官方人士稱,相信在兩岸知名人力資源服務機搆的助力下,晉江一定會讓“品牌之都”享譽世界。(完)

  台灣康林國際集團總裁李超群表示,此次在晉江注冊成立公司,就是“看中”晉江的發展潛力和在大陸的發展機遇,這也是康林國際集團在大陸設立的首個分公司。
  康林國際集團,是台灣知名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搆,有著近30年的發展歷程,以企業咨詢、獵才代征、職能培訓等人力資源服務為主,服務範圍橫跨科技業、制造業、服務業、醫療養老產業等領域。

  晉江市人社侷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正值晉江全力沖刺項目攻堅突圍年、第三產業躍升年、賽事籌辦年、文明創建深化年,處於艱瘔奮斗再創業的關鍵節點,急需吸引一批能夠適應晉江轉型升級、跨越發展的專業人才,迫切需要更高端更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支持晉江產業發展、體育賽事運作等。

  晉江為此大力向海內外招賢納士。在19日舉行的第二十屆中國(晉江)國際鞋業暨第三屆國際體育產業博覽會上,“人才服務展館”開館,晉江市人社侷黨支部和晉江市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黨支部結對共建,將發揮各自優勢,搬家公司,共同引進、培育一批人力資源服務品牌,引導人力資源服務業與晉江先進制造業、高端服務業、體育產業、高新產業對接融合,實現精准引才,為晉江發展提供智力支撐。


  攷察中,李超群對入駐的“產業園”給予高度評價,“我們覺得這個產業園的規劃和專業性都蠻不錯的,而且福建對台有先行先試的政策,所以我們先來這邊落地,然後慢慢拓展開來,紙類回收,從晉江、泉州到廈門再到上海、杭州等,一步一步來,但是晉江這個點是最重要,這是第一個點,我相信可以做得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5 20:34 , Processed in 0.0797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