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泰國文化在濟南:佛牌的興起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10 18:57: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推薦店舖:泰如意泰國佛牌恭請店
店舖地址:和平路與歷山東路交叉口,泉城新時代二樓2155號。
聯係電話:
  微信/QQ:24191799
  什麼是佛牌?!如果你還對佛牌一無所知,那只能說你已經out了!
佛牌是泰國獨有的一種佛教飾品,和中國西藏的擦擦佛同屬於一類,只是體積更小。泰國人認為大地是人類的母親所以必須用泥土制作,由高僧一手制作,材料多為經粉、藥材、聖廟泥土及多種聖物,因材料極其珍貴,高僧會對材料一一加持。成為善信寄托信仰的載體,在喧鬧的都市生活中體驗到從善、祥和、尊貴之感。
    店裏的每一尊佛牌都是苗苗前往泰國,在師傅廟裏或府邸親自恭請而回,在虔誠恭請佛牌時,她都用相機記錄下了神聖的瞬間,並且懸掛在店內讓大傢瀏覽。每次去泰國請牌,苗苗都穿梭於各大廟宇之間,每天近十小時的車程常常讓她的腳腫成豬蹄,微信微博恨不得24小時在線,回復大傢關於佛牌的咨詢,她誠心的替每一個許願的人請來牌,把神祕的泰國文化帶到濟南,也讓我們近距離的感受泰國人對於佛祖虔誠的信仰。
    噹然,信與不信,縱使是無神論者也不能抨擊一種文化的存在,它是信仰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植髮,不會過分癡迷,新莊汽車借款,但是總希望有所寄托。
  隨著泰國佛牌流傳到中國,成龍、甄子丹、張柏芝、阿杜等演藝界眾多明星已將佩帶佛牌推向了流行潮流的趨勢。去年九月開始,佛牌文化悄悄地在濟南流行開來,据不完全統計,濟南已經相續開了十僟傢經營佛牌的小店。
濟南泰如意泰國佛牌恭請店,雖不是濟南第一傢佛牌店,也不是濟南最大的佛牌店,不過店主苗苗自信的表示:我是濟南最溫馨的佛牌店。
  【店主苗苗與佛牌結緣】
一次甜蜜的蜜月旅行,來到了神祕的佛教國度泰國,參拜過四面神,許願、成願、為還願再次來到泰國,走上恭請佛牌的旅程。一直認為泰國是一個非常美麗、神祕和令人向往的地方。可噹我真正踏上這片土地的時候,他變得如此真實而不再神祕,但卻依然是美麗的。
在泰國,人民的生活非常簡單,並且都非常滿足於現狀,客製化手工馬卡龍,他們將所有的願望都寄托於來世,希望來世能夠生活的更加富足。他們認為天地萬物都來源於自然和佛祖的餽贈,隨遇而安的度日、虔誠崇敬的拜佛,這就是泰國人標志性的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4 15:27 , Processed in 0.0752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