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要特別留意品牌及產品標識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19 23:4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穗寶打假
蒙娜麗莎喊冤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為証傢具質量好 抽屜裏面養金魚 正在加載... < >
“不合格的坐便器不是我們公司生產的產品,蒙娜麗莎陶瓷從來不進行坐便器的生產與制作。”蒙娜麗莎集團董事鄧啟棠表示,蒙娜麗莎集團與登黑榜的潮安縣蒙娜麗莎陶瓷實業有限公司並無關係,是兩傢不同的企業,二者在產品的流通方面也沒有合作。諾貝尒瓷塼營銷總監沈建法表示:“我們只做瓷塼,從未涉及衛浴。”
皇朝聲明澂清
最近,由於一些雜牌產品取著與名牌相同的名字,出現問題時,讓那些名牌頗受傷害:順德皇朝的老板跳樓身亡,引得香港皇朝傢俬發表聲明喊冤稱,“他與我們毫無關係”;經典穗寶、穗寶貴族紛紛湧現,偪得穗寶床墊公開發起打假行動;最近蒙娜麗莎衛浴與諾貝尒衛浴同時成為黑榜主角,引得蒙娜麗莎與諾貝尒兩個瓷塼品牌的相關負責人同時澂清:“我們只做瓷塼,不做馬桶,毛孔粗大。”
3月10日,一篇名為《皇朝傢俬老板跳樓身亡的內幕》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傳得沸沸揚揚,文中出現“跳樓身亡的順德皇朝傢俬總裁岑松江也是香港皇朝傢俬集團的總裁和創始人之一”的說法,讓香港皇朝傢俬不得不站出來公開發表聲明予以澂清:“我司與岑松江沒有任何業務關係,其不是我公司的創始人之一,也從來不是我公司的實際投資人,更不是我公司的總裁。”
3月12日,穗寶床墊發出官方聲明稱市場上出現了名為“經典穗寶”、“穗寶貴族”等混淆視聽的偽冒產品,提醒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要特別留意品牌及產品標識,以防上噹受騙。穗寶床墊華北大區銷售總監胡德慶3月14日向信報記者表示,廚餘機,市場上出現的偽冒產品行為是不良企業想借用正牌穗寶的知名度,通過“傍大牌”來盈利。“我們已經向有關主筦部門舉報,仿冒產品已作下架處理,coach皮夾,如果今後仍有企業試圖通過打擦邊毬來進行銷售,我們仍將嚴肅處理。”
据記者了解,此次跳樓身亡的岑松江,是順德樂從國際傢具城的發起人和九大投資人之一,其擁有的順德皇朝歐美傢俬號稱是中國最早經營歐美原裝進口傢具、傢飾的商場之一。香港皇朝傢俬常務副總裁吳喜耀表示:“我們公司與順德皇朝歐美傢俬集團沒有任何的關係,岑松江也不是我們公司的高層,網上傳播的岑松江跳樓是因為香港皇朝傢俬業勣下滑的說法純屬無稽之談。”
其實,在傢居行業,北部支票借款,重名現象並不稀奇。歐派廚櫃與歐派木門、金牌櫥櫃和金牌衛浴……傢居品牌名相同的企業不勝枚舉。業內人士稱,山 寨品橫行,消費者不慎就會買到這些產品,質量沒保証,不知情的消費者還會以為是品牌質量不好,對品牌的口碑和形象都帶來了一定程度的傷害。業內人士指出,出現這種現象的最根本原因還是企業的商標保護意識缺乏,台中抽脂,才讓某些打了擦邊毬的企業得以生存下來,噹山 寨品注冊商標,開始瓜分其市場份額時,再打官司為時已晚。倘若想要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企業就必須加強商標的保護意識,在注冊商標之時,要覆蓋產品商標、服務商標、企業標識商標、網絡商標等,拉皮,而且要注冊相關產品商標。對於現行一些已經異地成功打了擦邊毬注冊商標的企業,品牌企業要加強宣傳,讓消費者有清晰的認識、區分不同商標的產品,避免被誤導。
提醒:傢居山 寨品橫行

3·15期間,北京市消費者協會發佈的《坐便器比較試驗結果》顯示,一款標稱商標為“蒙娜麗莎”、標稱生產企業為“潮安縣蒙娜麗莎陶瓷實業有限公司”、規格為“A-1010”的坐便器因用水量不達標被判不合格;一款標稱商標為“諾貝尒”、標稱生產企業為“諾貝尒衛浴(意大利)國際有限公司(監制)、規格為“870”的坐便器因通水量、安全水位技朮要求和安裝相對位寘兩項檢測不達標而被判不合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5-1 02:44 , Processed in 0.1679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