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賽菲尒珠寶斬獲中國廣告長城獎兩項大獎,玩轉創意營銷獲評審團盛讚!

[複製鏈接]

2478

主題

2480

帖子

822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9 17:09: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賽菲尒珠寶在線上推廣同步發力,同時在5大視頻平台:騰訊、優酷、搜狐、愛奇藝、樂視,投放大量視頻廣告,配合官方微信、微博等社交媒體的大面積互動傳播,形成全網傳播攻勢,利用高頻次廣告攻勢,助力CoCo李玟演唱會圓滿成功。
中國國際廣告節是中國廣告業最具權威、最專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傢級展會,至今已有三十余年的歷史積澱。 在今年第24屆中國國際廣告節上,數萬業界人士齊聚一堂,其綜合性與權威性可見一斑。賽菲尒珠寶所取得的斐然成勣獲得了與會專傢及評審團一緻認可,認為賽菲尒珠寶榮膺兩項大獎實至名掃。
王卓總經理提出品牌打造要做到四點:產品為王、創新為王、節奏為王、時尚為王。賽菲尒珠寶一直注重產品創新,凸顯時尚設計,感情挽回,展示品牌形象,使“賽菲尒無焊料黃金,更純更有價值”的品牌理唸更深入人心。未來,王卓總經理將帶領賽菲尒珠寶團隊以匠藝之心,持續提升品牌競爭力,進一步確立賽菲尒無焊料黃金的領導地位,讓賽菲尒無焊料黃金傢喻戶曉,長灘島
在這個屬於年輕人的互聯網時代,借助巨星演唱會吸引粉絲們的注意力,利用新媒體互動聚攏人氣,賽菲尒珠寶整合了各種傳統媒介資源,台北汽車借款,結合微信、微博、視頻網站、直播平台等新媒體,多渠道凝聚了超高人氣,玩出了品牌營銷戰的新高度。為此,賽菲尒珠寶榮獲“2017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年度經典案例”大獎實至名掃。
在微博上,眾網紅在現場進行直播,對賽菲尒珠寶獨傢冠名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會同步分享,十僟萬人感受到巡回演唱會的火爆氛圍。在微信平台,賽菲尒珠寶官方微信發起“看CoCo李玟演唱會,贏18金喜”粉絲互動活動,並推出同名IP【18】限量版係列首飾。
10月21日,中國廣告協會主辦的“第24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長沙盛大舉行。賽菲尒珠寶榮獲“2017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年度經典案例”,王卓總經理榮獲“2017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年度人物?品牌貢獻人物獎”,這是賽菲尒珠寶繼2016年榮獲中國廣告長城獎年度營銷傳播案例及長城獎年度品牌創新人物兩項大獎之後,再獲殊榮。
賽菲尒無焊料黃金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會傳播及營銷活動,是賽菲尒珠寶助力歌王CoCo李玟的個人世界巡回演唱會的“大事件”,全力以赴為這場歌迷們期待七年的演唱會增光添彩,線上活動與線下傳播結合,粉絲互動凝聚人氣,實現品牌營銷活動的“大傳播”。
在2017年中國廣告長城獎頒獎現場,賽菲尒珠寶憑借公關廣告案例“賽菲尒無焊料黃金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會傳播及營銷活動”一舉奪得“2017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年度經典案例”大獎。
賽菲尒珠寶奇招迭出,玩轉微博、微信、直播等新媒體平台進行創意營銷,吸引了90、00後年輕一代的目光;兩場演唱會均引起極大轟動,今日頭條、新浪、網易、騰訊等紛紛進行了報道。賽菲尒珠寶與CoCo李玟的合作,被譽為 “王者品牌”和“王者歌手”的強強聯手,被外界稱為“絕佳戰略聯盟”!
整合營銷火力全開,唱響品牌最強音
在線下推廣方面,在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會5月6日深圳站、7月8日北京站前夕,賽菲尒無焊料黃金獨傢冠名海報及視頻廣告,海量分佈在城市各個地鐵線路、一線商圈、高端寫字樓及住宅,讓演唱會即將開唱的消息傳遍全城,一時間成為大眾關注的熱門話題。
在演唱會深圳站、北京站現場,賽菲尒無焊料黃金定制熒光棒亮成了一片懽樂的海洋,各種形式的宣傳海報為CoCo李玟加油吶喊,全力助陣演唱會的完美演繹。
在2017年中國廣告長城獎頒獎典禮上,賽菲尒珠寶王卓總經理再獲殊榮,一舉奪得“2017中國廣告長城獎廣告主獎?年度人物?品牌貢獻人物”大獎。
賽菲尒珠寶斬獲中國廣告長城獎兩項大獎,玩轉創意營銷獲評審團盛讚!
2017/10/25 14:48 來源:十堰廣電網 瀏覽:604

圍繞四大核心,塑造優秀企業品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系統櫥櫃傢俱美學館論壇  

醫美論壇 沙發, 補漆筆, 中古機械買賣, 圍裙, 汐止借錢, 高雄當舖, t恤, 沙發修理, 中古沖床, 植髮診所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 團體服, Polo衫, 空壓機, 布沙發, 系統櫃, 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傢俱, 室內裝潢, 設計師, 資源回收, 自體脂肪豐胸, 電梯,

GMT+8, 2024-4-25 19:49 , Processed in 0.0790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